Tuesday, May 25, 2010

那时的甜蜜

我往过去的文章回味一边。虽然过了一年多,不过我发现,有几点是相似的。我想回味一下,这是我过去一年为你写的文章。

这一篇开始,我发觉我开始爱上了她。那种感觉真的很奇妙,一种形容不出的开心。不过那时候,她有了男朋友。年少轻狂的我,总爱抢吃,但那时候她的男朋友是我的好朋友,所以我迟疑了很久。不过最后,我还是行动了。我爱她,所以我决定了要告诉她。至少让她知道也好吧?她男朋友其实对她不怎么好的。

相爱恨晚!对,如果我比她男朋友早一步的话,或许那时候我们就已经在一起了不是吗?怪就怪天意弄人,时机不对让她的男朋友捷足先登。唉~

世纪大战!那时我们的关系很close,最后被她男朋友知道了,直接杜绝她与我来往。我知道后很不爽,决定公开追求她!但最后还是失败收场。她男朋友知道自己对不起她,所以信誓旦旦答应她,会对她好一点。他告诉了我,我还能怎样?真的去拆散他们吗?我没做到,所以我还是宣告失败吧。

可惜不是你。我宣告失败过后,其实心里一点都不好受,可是我明白我以第三者的身份出现,只会是一个悲剧。所以我不能要求那么多,我不想去祝福他们咯,妈的就算祝福也不是真心的啦。我心里其实对她还有感觉的。可是,爱情是两个人之间的事情,容纳不下第三个人,所以我很清楚我必须离开。可是有心却无力,我的霸心还是叫我别放弃!

这时候是她还是和男友在一起。我还很清楚当时的情形,我们虽然很少讲话了,可是心还是连着。那时候,我很 Emo,就像现在这样,吃不好睡不着。那时候刚好星光大道第一班的杨宗纬很出名,唱了一首老歌“Good Bye My Love”,我就把它引用成我的心情。那时候,我一直逼我自己放弃。

很无厘头的一篇,其实我也不知道当时我在想什么。那时候的我,应该在想办法把她忘掉吧?可是最后还是不行,我发觉我真的爱上她了。拿得起,难放下啊~

过了大概一个月,她与她的男朋友最终还是分手了!哈哈哈哈!我很坏咯,人家分手我拍手。因为那时候,代表-我有机会了!我开心得一直笑。哈哈~ 那时候我们也继续联络了,感情一天比一天好,不过都在暧昧的阶段,久久跨不出去。暧昧,真的让人受尽委屈。

7 月 7 日。五年前的那天,是我和慧诗分手的日子。不过,2008年的我已经不同了。我爱的,不再是慧诗,而是海迪!:) 其实那时候我们已经在一起了啦,不过她说要等到12号,因为可以配合到半年后我的生日,所以我就等咯。我看回这一篇,觉得有点惭愧,我的承诺竟然没做好,我想对她说声对不起。

2008年 7月 12号,今天是我们俩的大日子!我们经历那么多风波,最后还是在一起了,还记得我们的爱得来不易吗?我不应该随便放手的,我真的很后悔,可惜现在来不及了。那天我们一起去公园、图书馆和uk,我驾车嘛,多方便。然后到了下午,就载她去补习。我忘不了跟她告白当时的情形!那时候在公园,我一直被蚊子叮耶,可是我没什么注意到,因为心里死命犹豫着该怎么开口。不过最后我还是鼓起勇气,牵起了她的手,向她告白!很害羞咯我,不过她也很开心啦,所以那一天我们就正式在一起了!我很开心啊!!!:D

这时候的我们发生了一些小问题,她质疑“永远”的存在。还记得吗?我告诉你,永远不会自己来找我们,而是我们自己去创造永远!我看到这一篇的时候,心情开始酸了。

甜甜蜜蜜过了一个月,要庆祝一下的。这一篇是我把那时候想说的话写了下来。那天,我特地打包了奶茶和蛋糕给她,还陪她温习功课。我很开心啦,可惜这个感觉,我想我再也没机会感受到了。当天我还记得,回到家知道自己被选中了国民服务,很赌懒。

这一篇,我想,也是我们现在的处境吧?很搞笑,竟然历史重演,不同的是我们的身份。我很喜欢我自创的这一段:

这条路,还有好远…
我们都必须走下去…
我们都必须撑下去…
我们没有放弃的权利…
只有继续面对风浪,
用尽全力走下去…
因为一旦停下了脚步,
就等于你向这段感情投降了…

我站了起来,继续走下去…
你也陪我一起走,好不好?

其实这条路,只不过在维修着,别饶路走,好不好?等我把它修好了,我们再一起走。这条路,是通往幸福的,相信我。

我们又发生争执了。唉~ 不知怎么的,这些伤心的回忆,我都不怎么记得。不过那时候她应该是关了机,所以我才会写这一篇下来。伤心的,就让风带去吧,把美丽的都留下来。

我们在一起两个月了!哈哈!那天是马来人过年期间,我带她去图书馆附近那里买小吃,第一次耶。然后,Chocolate cream!你还记得是什么吗?嘻嘻!虽然,我们之前有发生一些争执,不过我们都解决了,不是吗?虽然只是两个月,不过那时候我的却有信心可以到永远的... 可惜...

9月 15号,12点整!我在我的部落格祝她生日快乐!值得回味!我看了又看,觉得我们那时候真的有够肉麻和甜蜜!哈哈哈!

那一天,我带她去 Grand Dorsett,庆祝她的生日。还没去的时候,我们看见了月亮,真的很大很大而且很亮!我们一直找那个地点可以看到,终于还是找到了!在 Tiara对面的海边!哈哈。拍了几张相片,就赶去和 Clara 会合,担心她久等。我们拍了很多相片,那晚还有一个蛋糕的惊喜!其实我不是很在行,可是看到她很开心,我也放下心中的大石了。还记得你的生日愿望是什么吗?只要你愿意,是可以成真的,我在这里等你...

还记得着一些吗?9月30,10月1。都是我难忘的,现在却都变成回忆。我们煮Maggie的方法不同咧!要学我,我得比较好吃。哈哈哈~

你第一次去纳闽的McD,是我带你一起去的。我们一起去吃Mc Flurry,好吃吗?三个月了,我依然那么爱你。我想说,以后还是一样,不会变。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九个月了耶!时间过得很快吧?里面提到我会把暴躁的脾气改掉,很遗憾我改不成还变本加厉,对不起。

薄荷绿茶。还记得我跟你解释这篇文章的意思吗?虽然有时候我会喝巧克力沙病或是其它的,不过最后,我还是选择薄荷绿茶。因为,它的味道没有任何一个饮料可以媲美。我爱的,是薄荷绿茶,永远。



再过后,我就很少更新我的部落格了。不过以上的所有,足以让我回味很久。看完我为你留下的一点一滴,我不禁红了双眼,眼泪忍着不让它掉下来。我失去了你成了事实,你也选择不要回头,我们还是逃不过分手的残局。虽然如此,从一开始到现在我仍然不放弃,因为一颗心,只能容纳一个人。我爱的人是你,我不会放弃你,希望你也不要放弃我。我在这里,等你回来。以前每次遇到死胡同,我们最后还是牵着手走出来了,这次,还会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