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世纪大战

各位所期待的世纪大战终于即将开始了,进入二强的两位选手分别是J选手和K选手。这次的奖品别出心裁,是一个有感情的奖品,又称为H奖品。好的,废话不多说,三盘两胜的比赛现在开始!

第一回合:
K选手处于下风,H奖品开始慢慢地离开了他。这时,J选手正积极地往H奖品冲去!冲着冲着,终于处于上风了。K选手依然懒懒散散的,似乎没有注意到J选手离H奖品越来越近。突然之间,H奖品也有了一点指示,它想跟随J选手。不料,却被K选手发现了!这一刻的火药味开始重了,K选手为了赶紧追上,日以夜继地往H奖品飞奔过去!

(第一回合休息)

第二回合:
处于下风的K选手,开始得到H奖品的注意。J选手其实知道,H奖品本来就属于K选手,不过K选手实在不会珍惜它,所以J选手才会突然插进来。好的,精彩时刻到了!J选手已经决定把他的一切给了H奖品,只为赢取它的芳心。怎么知道,却被搅局了!K选手使出最后一击,把J选手打退了一点。不过J选手还是如此坚定,因为他真得很爱H奖品。终于,大战了那么多个晚上,昨天晚上竟然就是一决胜负的晚上!

(第二回合休息)

第三回合:
这个晚上,J选手联络不到H奖品。他彻夜难眠,心里在担心着H奖品到底发生什么事。终于,第二天早上,一切谜底揭开了。至于是怎么一回事,J选手也不便透露。这时候的两个选手,都处于一样的状态!怎么办呢?H奖品到底会鹿死谁手呢?突然之间,J选手投降了!怎么会这样??我们来访问J选手。

J选手:“我累了,我开始觉得,我爱过头了,我不应该这么做。我决定放弃,因为我听说K 选手会好好对待H奖品。我不会忘记我们的曾经,因为都是很甜蜜的,我不会去否定它!谢谢它这么多天以来的陪伴,让我觉得原来我的生活,可以如此美满。我曾经还打算,要和它一起庆祝在一起一周年,二周年,甚至更久。梦,是时候该醒了,不能一直沉沦在梦境里。H奖品属于K选手,这是不能变的事实,K选手赢了。还记得Cecilia吗?如今没了妈妈,哪来的孩子?不过,我不会忘记。爱你,在我心里。是时候说再见了,我的爱人- H奖品。Goodbye My Love...”

(掌声响起)现在我宣布,K选手胜出!这场世纪大战圆满结束,谢谢大家的支持!谢谢!

8 comments:

GeorgeLee said...

nice story!!!but u nvr lose to K选手!!!!u jz lazy wan to write the ending or u dowan the ending happen!!!!

Anonymous said...

你描述得那么明显,瞎子都知道你再写什么。如过你是真心爱她,就应该大大方方地去追求,而不是轻言放弃!男未婚,女未嫁,怕啥?大大方方地秀出你的爱,如果那女的真的会为自己的幸福着想,那么放弃你就是她这辈子做过最错的一个决定!追求自己的幸福是无罪的!

ZhanYenn gGiEs said...

无罪?我却觉得我自己罪大恶极。我累了啦,有些东西不属于我的,我永远都得不到。孤独挺好的,不是吗?哈哈!谢谢你,你是苏小姐?

Anonymous said...

呵呵,非也非也,本小姐叫作雪拉比。如果你就这么放弃,那么你应该好好反省!为什么呢?因为你经不起爱情的考验!在你的感情路上遇到挫折的时候,你就说累,然后给自己一大堆理由去放弃。其实,你都只是在欺骗着你自己!其实你不想放弃,不过你想自己做得潇洒一点。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你才真的是罪大恶极,因为你对自己的感情不负责任!不管怎么说,只要钻戒还未戴在那女生的无名指上,你都是有权利去追求她的!

ZhanYenn gGiEs said...

Uuuiyo不错嘛!我指你的语法...请问,你是谁到底?

Anonymous said...

在下雪拉比,我说最后一次。其实我是谁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的金玉良言!哈哈!你的部落格已成为我和我朋友最为关注的“其中”一个部落格,所以留下comment的不一定只有我一个人,还有几位大师还未说话!

ZhanYenn gGiEs said...

到底怎么一回事?那几位大师是谁?诶小姐,我很乱耶。=.=''

Anonymous said...

提示给了你,
慢慢动脑筋,
如果猜不到,
那只能说明,
我已被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