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我是一个贱人

哈哈!看我使出我的看家本领 – 横刀夺爱。这一招其贱无比,可谓世上最贱的一招。我是一个贱人,我也是一个坏男人。女人对我来说,就好像卫生纸,抹了嘴一下,就随手丢去一边,更贱的是,我抹嘴通常都用上好几张卫生纸!分手对我来说,最简单不过了,我通常都不会在意结果,最重要的是享受过程!我每次都弄得自己有多懒伟大,说:“其实我还是很爱你的,不过我不想伤害你,所以我选择离开。”,不然就是,“我们根本就不应该在一起,你和我的性格完全不合”我很贱,也很坏,偏偏就是那么多人喜欢靠近我,也许他们也想从我身上偷学我的绝技吧?呵呵,别傻了,这么容易就让你们学到,我这17年是白活了吗?

你们知道吗?我做过最贱的一件事情,就是瞒着我的女朋友,出去鬼混!想起那次的艳遇,哇懒真的西北爽!我的女朋友还笨笨不知道我有二奶,真的有够笨!还有一次,为了不让我女朋友知道我有和其他女人sms,我还特地删除完全部信息,看她奈我什么何?想捉我的黄脚鸡?想得美!

这个更强,我还和我的朋友全部串通好欺骗我的女朋友。蒙她在鼓里,看她的那副笨样!真的西北好笑!哈哈哈哈哈!我真的贱到,没活说啊!我也蛮喜欢吃回头草的,因为别有一番风味。你们没尝过吧?去试一下啦,妈的好吃到死!哈哈哈哈!

天长地久?海枯石烂?呸你老妈的无间道!几年前我就觉得这些是废话了,骗天真的那些小妹妹用的话语!哈哈!我都背熟了,随便考一下我都没问题。越想我越贱啊!哈哈!不过我贱得很开心!我享受每天都那么贱贱地度过!老天,就让我贱一辈子吧!

《以上言论并不代表本尊立场》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天下间竟然会有人承认自己贱?闻所未闻!不过贱欲人见,并非真贱!希望我认识的蔡展彦并不是这篇文章所描述得那么贱。

ZhanYenn gGiEs said...

还知道我名字?苏诗薇!!!一定是你!

Anonymous said...

别这么固执好不好?都说了我是雪拉比,你要我怎么说你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