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这何尝不是一种领悟?

我以为我会哭,但是我没有
(自从我放弃你之后,我以为我真的会哭,不过我还是没有)

我只是怔怔望着你的脚步,给你我最后的祝福
(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祝福你,给你我最后的祝福)

这何尝不是一种领悟?让我把自己看清楚
(这何尝不是一种领悟?让我看清楚,其实我只是一个第三者,无名无份)

虽然那无爱的痛苦将日日夜夜在我灵魂最深处
(虽然那无爱的痛苦,都无时无刻在我心底)

我以为我会报复,但是我没有
(我以为我会向你报复,可是我做不到)

当我看到我深爱过的男人竟然像孩子一样无助
(这一句没代表些什么)

这何尝不是一种领悟?让你把自己看清楚
(这何尝不是一种领悟?让你看清楚,其实你是他的女朋友,完全不属于我)

被爱是奢侈的幸福,可惜你从来不在乎
(被爱着,其实是一种奢侈的幸福,可惜你从来不在乎)

一段感情就此结束
(我们的那一段感情,就这样结束了)

一颗心眼看要荒芜
(我的心,眼看也即将荒芜了)

我们的爱若是错误
(如果我们的爱,是一种错误)

愿你我没有白白受苦
(只愿你和我没有白白受苦)

若曾真心真意付出就应该满足
(如果我们都曾真心真意付出过,就应该觉得满足)

啊!多么痛的领悟
(这是一种多么痛的领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你曾经是我的全部)

只是我回首来时路的每一步都走的好孤独
(只是我回首我们曾经走过的的每一步路,我都走得好孤独)

啊!多么痛的领悟
(这是一种多么痛的领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你曾经是我的全部)

只愿你挣脱情的枷锁,爱的束缚,任意追逐
(只愿你可以活得自由自在)

别再为爱受苦
(不要再为了爱情受苦)

你是月亮,我是太阳,从来就不可能在一起。有人说,我被玩了,可是我不在意。我相信你,曾经真心真意。可是命运常常都在玩弄我们,我认命了。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辛晓琪的“领悟”,不错不错,可以找到一首刚自己的歌。谁说太阳月亮不会在一起?早晨不是还能看见月亮吗?

GeorgeLee said...

曾经是你的全部 enough liao lor...haha...coz 你们都曾真心真意付出过....haha

ZhanYenn gGiEs said...

你说得对!早晨还是可以看到月亮,虽然只有那么一下子,不过对我而言已经足够了!

Anonymous said...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Vinho,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vinho-brasil.blogspot.com. A hug.

Anonymous said...

pey你知道我是谁吗?呵呵!

Karen said...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ZhanYenn gGiEs said...

可怜的是,我连“曾经拥有”都没有。悲哀~

Anonymous said...

I like this song, very classic and romantic! About your post, i think this song are very suit to your situation right? since you can describe the lyric...haha...im xiaowe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