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相爱恨晚

有些事情,等不得。
有些心情,忍不得。
有些心意,瞒不得。
有些时间,拖不得。

千万别小看一分一秒钟的瞬间,可能就是那短短的一分钟甚至是一秒钟,都可以扭转所有事情。一个糊涂的决定,一个错误的抉择,足以让你悔恨终身!

我们相爱恨晚,
我们有缘无分,
我们爱得太迟!

你属于他,我属于我自己。我还是一样,不曾离开过。又有谁能体谅我的雨天?体谅我此刻的心情?我被误会了,他们把我说得好像奸夫似的。我能怎么办?忍啦!我不会因为女子,而放弃朋友。不料,我却被我的朋友放弃了。世界总是那么灰暗,五彩缤纷的国度离我好遥远。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既然一个决定那么重要,那么你就更不能放弃她!你可知道,一旦你放弃了,将来后悔的时候,一切都已成为了历史,无法改变的历史!所以,做每个决定之前,千万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