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自从认识你 - 可惜不是你

自从认识你,我的生活改变了,从淡淡无奇变得五彩缤纷。我们之间都是无话不谈的,谈是非,谈心事,谈一些无聊的事情。我觉得你,是一个不错的女生,至少你的人际关系不会太差,像你这么聊得的女生,我认识的朋友里面真的是少之又少。或许是这个原因吧,所以我都觉得和你比较合得来,心事都可以向你诉说。不料的是,你并非单身,你已有了男朋友,我也接受了这个事实。感情这回事,就是那么令人不解。本来就想放弃你的我,突然又想追求你。虽然你已有了男朋友,不过我还是不管,展开了我的追求。其实这一切并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简单,我要面对的,是那些流言蜚语,旁人的眼光,你男朋友生气的眼神,朋友不解的误会。种种考验,我都迎刃而解,可是我回头看着我自己,原来我已偏体鳞伤。我始终还是没有放弃,终于,我取得了你的芳心!不过,你还是有男朋友,我不想去逼你和他分手,因为我不要加重你的负担。同时爱上两个人,是一件很累的事,我明白。所以,就算只是传传简讯,聊聊天,我都已经很满足了,因为至少我在你心里是占有位置的。这是我太大方,还是我太傻?爱情的世界里根本容不下两个人,我也明白。你可知道?其实我的处境,是很危险的。万一有一天,你告诉我你不喜欢我了,我该如何是好?我将会跌入万丈深渊,永远不能爬起来,因为我...没有任何名分,我没有任何资格去要求你什么,因为我是“Nothing”。我的朋友问我:“你和她到底是什么关系?”,我只能回答:“朋友”,没有其他答案了,毕竟我们还不是男女朋友。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所以这一切我都不去理会,就算我是一个“第三者”!那么久了,我还是等你,等你恢复单身,我就可以名正言顺去追求你。那到底有没有人知道,等待一个人是什么感觉??是一种说不出的辛酸,说不出的疲倦。别看我平时嬉皮笑脸觉得我没有心事,其实难堪的都埋在心里。不是我不想与你分享,我只是不想你为了我的琐碎事操心。所以,你永远看不到我的伤口,永远不能了解我的感受,永远不能体会我的心情。一个快乐小丑的背后,总是隐藏着无比的心酸与痛苦。因为我爱你,所以我愿意牺牲我自己。

Because I love you, so I do sacrifice myself...

可惜不是你,牵着我的手。我永远也不能用“我们”来形容我和你,我只能用“他们”来形容你和他,因为你是属于他的,而我什么都没有。谢谢你的温柔,给了我这么刻骨铭心的领悟。我明白了一个新的道理,爱与被爱不一定成正比。爱上你,我开始迷失我自己,不过我无怨无悔。前一阵子,我们曾心贴着心,我把我对你的爱交给了你,希望你要好好保管,虽然我在你的风景里,只是吹过的风,落下的叶。专家说:“拿得起的东西,就要慢慢学会放下。”爱上你那么容易,可是为什么放弃你是那么的辛苦??为什么忘记你是那么的难??我曾经也这么妄想过,我要带我的女朋友环游世界,一起吃喝玩乐,一起遨游,一起快快乐乐度过我们的每一天,我们的婚礼一定要在渡轮上举行,不管花上多少钱都要实现,因为这将是我对我女朋友爱的证明。可惜,我的女朋友不是你,不可能是你,再也不可能是你。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曾一起走却走失在那爱的十字路口。你知道吗?我真的好想和你在一起,一直到天荒地老,不过现在...也只好劝自己别再妄想了。你和他,一定要努力面对现在的问题与考验,只要他还爱你,我相信你们一定会长久。别担心我,我没事...我只是,需要一段时间,去疗伤,去复原,去彻彻底底地忘了对你的感觉。我已经无路可走了,这是我唯一的退路,也是我和你的终点,可是往往终点,都是另一个起点(玄机在此)。

如果你和我相处的这段时光,你觉得快乐的话,那么请你不要把这些回忆忘记。我存爱在我的心底,我永远爱你在心里。Goodbye My Love,再见我的爱人。


一段感情就此结束,
一颗心眼看要荒芜,
这是一种多么痛的...领悟



你们有什么看法?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知道我的重要了?我还是那句老话,不要轻言放弃。我知道你很累很辛苦,但是你为何不把这些当作是一种历练或者一种考验?没有人可以阻止你放弃她,最终还是你自己的决定。只有你自己的决定才可以扭转你自己的命运,改写你自己的明天!但如果你是真心爱她,将来你铁定会后悔莫及,你会怨恨自己为什么当时没有坚持追求她。不过说到底,我是站在你这一边的,因为你的说法让我身同感受。

如果你得空的话,和我过两手dota,发泄一下,不过别让我赢哦,虽然我收山很久了,呵呵!提示给了你,猜猜我是谁。:)

ZhanYenn gGiEs said...

徐维玲!=.=''

其实我也不想那么容易放弃,只要她自由了,我绝对不会错过她!=)

Anonymous said...

爱情的路就是那么坎坷!这位仁兄,看开点吧!

Anonymous said...

诶诶对不起慢回复,最近有点忙。呵呵,等一个人自由,不如搞到一个人自由来得容易么?对了我,我想起你对我说的那些话,有点想作呕.........哈哈!开玩笑而已啦,别介意。

ZhanYenn gGiEs said...

作呕的话不要想啦!=.='' 做么你的blog我进不到的??

Anonymous said...

grab plp`s gf is sucker! dun pretent as u very 伟大!

ZhanYenn gGiEs said...

I dint pretent, dun fuck off at here...

Anonymous said...

删除了,我读了又读,发觉我写的东西很牵强,所以一怒之下就...呵呵!看来有人不爽你哦。

Karen said...

城市的给你一句奉告~放弃吧~她不值得你为她付出那么多~其实我不偏帮那位女生或者是你~我只是站在理智的立场给你建议~因为就算那位女生有一天真的分手了~也不代表你们能在一起,就算真的在一起了,你们的恋情估计也不会长久~原因呢~你只能自己猜测~好好想想吧~往positive的方面去想~她没和你在一起是她的损失~因为她错过了这么长情的人~放逐自己把~也许下一秒钟你会遇见一个比她跟好的女生~

ZhanYenn gGiEs said...

其实...我正在物色我的猎物!XD 算了吧,我也赞同你的说法。 =/

Anonymous said...

别误会我,我不会是那个diao gao 你的匿名者。。嘻嘻

ZhanYenn gGiEs said...

那么你又是哪位?邦tu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