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爱情进化论

早期爱情甜如蜜,
电话整天响不停,
日日夜夜我爱你,
寸步不离跟着你,
天长地久听到腻,
海枯石烂我与你,
赴汤蹈火只为你,
甜言蜜语最开心,
甜甜蜜蜜在一起。

中期爱情乱怀疑,
吵架斗气总不停,
嘴上虽说讨厌你,
实际心里疼惜你,
礼物买了送给你,
甜言蜜语来哄你,
只为女友不生气,
尊严丢到后面去,
女友一声原谅你,
开心飞到天上去。

接着爱情更年期,
冷战可以一星期,
甜言蜜语当放屁,
嘴上虽说我爱你,
实际心里赌懒你,
一堆朋友喝酒去,
认识几个小甜心,
酒吧里抱来抱去,
忘了女友在生气!

晚期爱情叹长气,
人生就像一场戏,
分不分手随便你,
天长地久被忘记,
海枯石烂不是你,
从头到尾讲Sorry,
因为我不适合你,
借口多多敷衍你,
电话关机逃避你,
新欢劝我忘记你,
说都没那么容易!
找另一个人爱你,
不要烦我谢谢你!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otally tis is yr attitude!

ZhanYenn gGiEs said...

看来你对我的成见很深。

Karen said...

wow~ur title reli suit the passage~i 1st 1st dno ur title~after finis read i terus thnk dao爱情进化论~manatau reli same wf urs~^^

ZhanYenn gGiEs said...

hahaha..ofcoz la..XD

Anonymous said...

彦哥,很厉害嘛! 真不愧是经验丰富的人。。。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zhan, tis post u write urself d ar? nt bad huh, i like it, may i copy and paste on my space? xiaowei here

ZhanYenn gGiEs said...

ofcoz i write myself...XD sure! but add on "By: zhanyenn6489.blogspot.com"...hahaha~

Anonymous said...

爱情不一定是这样的。爱情可以是:

早期爱情甜如蜜,
电话整天响不停,
日日夜夜我爱你,
寸步不离跟着你,
天长地久听到腻,
海枯石烂我与你,
赴汤蹈火只为你,
甜言蜜语最开心,
甜甜蜜蜜在一起。

中期爱情更甜蜜,
爱你想你说不停,
嘴虽只说喜欢你,
实际心里很爱你,
礼物买了送给你,
甜言蜜语来哄你,
只为女友更开心,
浪漫统统拿出去,
女友一声我爱你,
开心飞到天上去。

接着爱情更年期,
分开可以一星期,
只因心里相信你,
嘴上虽说没关系,
实际心里很想你,
一堆朋友喝酒去,
不到十点回家去,
忘了女友在熬汤!

晚期爱情叹长气,
只因十年似十天,
结不结婚随便你,
天长地久在心里,
海枯石烂不许讲,
从头到尾不说话,
因为生活成习惯,
洗衣煮饭随便你,
出外打牌更随你,
妈妈劝我管管你,
笑笑听听就算了!
生个孩子堵妈嘴,
和和气气在一起!

ZhanYenn gGiEs said...

诶,邦,不错嘛!哈哈!我也希望我的爱情路会像你说的那样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