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Goodbye My Love - 再见我的爱人

Goodbye My Love~
我的爱人再见
Goodbye My Love~
相见不知哪一天
我把一切给了你
希望你要珍惜
不要辜负我的真情意

Goodbye My Love~
我的爱人再见
Goodbye My Love~
从此和你分离
我会永远永远爱你在心里
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记

我永远怀念你温柔的情
怀念你热红的心
怀念你甜蜜的吻
怀念你那醉人的歌声
怎能忘记这段情
我的爱再见
不知哪日再相见

我的爱我相信
总有一天能再见


再见了,我的爱,我的情,我的倾诉对象,我的谈心对象。我想,我是时候离开了。做了这么多事,终于让你的男朋友了解到你的重要,好啦现在他很珍惜你,我做得那么贱也算成功。我是不在意他们怎样看我啦,反正迟早都要走的,反而是你,还有三年中学生活要捱,名声臭了不是一件好事。如果你和他以后有什么问题或者纠纷,我觉得应该你们两个人一起解决。毕竟两个人在一起是一件难能可贵的事,不要那么轻易就分手。感谢你肯听我烦,肯听我讲废话,对不起啊如果让你厌烦。哈哈!不过你别担心,从今天起我不会再烦你了。心情是时候收拾了,手机也是时候恢复沉默了。上面那首歌,我想唱给你听,不过我的歌声不是那么好听 XD ,所以只能写给你看,看了就算吧。我们曾经相识一段日子,我无憾了,不要忘记我啊!我是 - ZhanYenn6489。

海迪,再见!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ood! next time dont like tat le

Anonymous said...

zhan, u feel sad mah? :)

欣 薇 said...

dun sad lurh~~wuu...again a blog let me cry..haih..me so useless..

ZhanYenn gGiEs said...

Honestly, im very sad...Very very sad...But I can do ntg also, so...just leave her lo...

Anonymous said...

孔子曰:爱情不会为你停下脚步,在你停下脚步的那一刻,爱情已经离你很远了。

剩下几个月的时间,追求你的梦想吧。
失败了没关系,我们要越战越勇。
这是爱情战士的精神!!

Anonymous said...

开玩笑的啦,孔子没那么浪漫。应该是莎士比亚

ZhanYenn gGiEs said...

孔子 lagimah....XD 圣人也有耍浪漫的时候,难道孔子不沟女?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