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深情往事

叶的落下,是因为风的残忍,还是树的不挽留?其实从不同的角度去看,是有很多答案的。我的选择是 - 树的不挽留。点解?身同感受吧。=)

很潇洒哦?装得好像不在乎,其实心里酸到要死。不必伪装啦,其实就算她知道你心酸,也不会在意的。算了啦,不值得的。

“忘掉她啦”,我朋友常对我说这一句。

“酱容易咩?”我也就回答这么短短一句。

讲真的,忘掉一个人会难吗?忘掉一个人是什么感觉?是否在街上遇到,两个人见到面都假装不认识,就可以说是忘记了呢?这种行为极度幼稚。真心爱过的人,是绝对忘不掉的!就算忘掉,也都只是那份感情被忘掉,那个人,是永远不会被忘记的。

妈的人类,养成了一种习惯,就是爱停留在回忆里!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才那么多的可惜。那些Kopi Tiam的老人,整天吹水说想当年自己多巴闭,多厉害。哎哟Sorry啦,真的酱厉害的话,不用坐在Kopi Tiam了啦。还有还有,那些所谓情圣,还不都是停留在“曾经”的那些回忆里?那些深情往事,你记得那么清楚做么?

嗯...其实,我是在屌着我自己啦...

往事啊~ 总是那么美丽。其实是没有人给我更美丽的回忆,所以我才忘不掉bah!不能怪我。我知道她,不曾把我放在心上,也不曾站在我的立场替我着想。不过不要紧啦,看她现在好像很爽酱,我也很爽(我不知道我在讲什么春)。

嗯,今天噢,我的学校合唱团勇夺冠军宝座,可以说是实至名归。还有晶妹,最佳指挥吗!哈哈。今天我也看到大眼妹,哇懒她真得很可爱,不过又是一个“可惜”。很有缘一下的,我看到他很多次了。还有,跟一个豆记(很可爱一下)去海边玩,很开心一下。不过我的车油,呵呵...钱包在淌血!

突然很想吃雪糕,巧克力的。RM2.80那个。还有绿茶,很好喝一下的。谁可以打包给我?

(离题中...)

言归正传...

唉~ 如果深情往事你已不再留恋, 就让它随风飘远。

我会慢慢体会这一句话。


哪里来的骆驼客呀,沙利哄吧嘿呀嘿......... =/


(现在的心情的确有点糟,所以文章才会这么烂,Sorry)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深情往事,岂能遗忘?不必忘记过去,因为一个没有过去的人,将来也肯定不美好。怎么那么多“一下”?呵呵!明年我回西马玩,你有来吗?

ZhanYenn gGiEs said...

明年我去那边读。你回来拜山啊?哈哈!!

Anonymous said...

i noe, lau si jia lau da, haha!

Anonymous said...

我回去拜你。你等我,这里的元宝蜡烛很高级的。呵呵!

ZhanYenn gGiEs said...

有多高级?高过我吗?好啊我等你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