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粗口”

前一阵子,我收到很多投诉,都是关于我的字眼的粗俗性和用词的污浊性,很不文雅。没错,我的确用了很多的粗口在我的文章里。而且我的每一天,肯定少不了讲粗口。是也骂,不是也骂,总之一定会有粗口。现在我骂粗口,就好像吃饭喝水般,成自然了。我曾经想过要戒,不过做的时候却有心无力。我就是那么没有恒心!唉~

骂粗口,是一种情绪的发泄。专家有讲过:如果骂粗口可以让一个人感觉舒服,那就让他骂吧。有时候我是真的压韵不到我自己的情绪,所以三字经才会“顺口”地从我嘴巴骂出来,骂了我真的会舒服一点。不是我为自己找借口,试想一下,没有了粗口的生活是多么的恐怖(对我而言)。遇到一个你很不爽的事情(通常我会用赌懒来形容不爽),你不骂粗口,反而用“岂有此理”,我真的不习惯。或者有时候你跟别人发生口角,骂来骂去都没有粗口,很不像吵架咯!不过真的很不文雅啦如果在大庭广众骂粗口。戒是戒不掉的啦,从六年级开始骂到现在高中二,讲戒就戒咩?很难的啦大哥。

对于那些不爽我用粗口在我文章里的人,我深感歉意。我会尽量(尽量而已啊...)避免在文章上添加粗口。对不起!

谢谢大家的支持!

谢谢!

谢谢!!

这个月突破前几个月,11篇了!哈哈!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骂粗口没有错,看你的语气而已。我本人是不喜欢听到我的朋友骂粗口的啦,不过偶尔自己也会小犯。尽量少骂咯。

ZhanYenn gGiEs said...

尽量啦~习惯这种东西,不是那么容易改的。=)

Anonymous said...

Lols.....it's me chocoaddict

If you say you can't live without scolding foul language....then how did u survive before primary 6..?

Anonymous said...

对啊,那你七岁之前怎么生存的?如果一直骂粗口,会影响你的形象还有很多女生不喜欢。提醒你而已,别再骂了啦!呵呵...

ZhanYenn gGiEs said...

哇,联合攻击?好啦我会努力戒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