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 2008

R.H.B.

那么多人问我:

什么来的?
代表什么?
你的4c 的名字啊?
银行来的啊?

嗯,我正在筹备一项投资计划,这个计划就叫做- R.H.B. 。为什么是R.H.B. 呢?慢慢猜啦,我的朋友。这项投资计划,是一项多方面投资计划。人家说:“放长线,钓大鱼”,可是我“放散线,钓多鱼”。嘻嘻... 收获方面,还得看我的投资策略,万一技术上有什么闪失,我就惨了。经验还不够老道,不过不要紧,我有的是时间。

R.H.B.
,多多少少给我一点收获啊...!别让我血本无归。

6 comments:

Shi Wei said...

lolx.. link me link me~~~~~

Anonymous said...

RHB Bank? lol~ wat is the meaning actually??

Anonymous said...

像单方面投资始终都是最好的。一下子这么多花花草草,你就那么胸有成竹?

ZhanYenn gGiEs said...

单方面投资的却比较安全。不过如果敢敢试的话,多方面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信心是有,不过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很多事情都是事与愿违的。

Anonymous said...

重复看了又看,我觉得比想像沟女计划来得多。而且根据你的comment,“多方面”是不是指追多多个啊?如果是真的,你等天收啦。嘻嘻!

ZhanYenn gGiEs said...

我在等着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