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08

大错特错

Errrhmm...

由于之前,朋友错误的信息,让我摆了一场乌龙,大错特错!不过不要紧,至少这也让我知道,那个人的真实身份。(可以算是因祸得福吗?)我的损失不小,之前成立的R.H.B. 投资案,现在正式告吹!真的西北衰啦!又要重新规划整个计划,很衰一下的。唉~

没关系,重头戏很快、很快就要登场了,拭目以待吧!我的朋友,请你不要责怪我,不要讨厌我,更不要赌懒我。请你们相信,我这么做,是有我的原因的。

她...将令我再次 - 大错特错!嘻嘻~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an write important part?? so lame

ZhanYenn gGiEs said...

看来你的悟性没那么强。

Anonymous said...

别吊人家胃口啦!

ZhanYenn gGiEs said...

吹咩?

Anonymous said...

LC eh u, :)

ZhanYenn gGiEs said...

like this also LC ar? haha...Olin liao lo like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