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08

一个可爱的豆记 – Lu Lu

最近刚刚认识了一个小孩子,叫做Lu Lu。正确名字怎么写我不知道啦,不过我们都叫她Lu Lu。她真的很很很很很可爱,我很很很很很喜欢她。今天,我又带她和我的几个朋友去海边的一个游乐园玩。很久都没有和小孩子这么愉快的相处,不失为一个不错的经验。不过要回家的时候,她的脸很臭,可能是因为不舍得吧?毕竟她还是一个小孩子。

下面这几个是她可爱的相片,可爱kan?XD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really cute...

Anonymous said...

你从哪里拐回来的?呵呵!

ZhanYenn gGiEs said...

我的女儿来的咯,什么拐拐声酱难听哦?XD

Anonymous said...

好可爱咯!!

ZhanYenn gGiEs said...

当然啦,我的女儿嘛!XD
jk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