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纳闽三八婆,非公主莫属!_|_

我们的周围,群绕着不同的人。有美的,有丑的,有善良的,有邪恶的,有慷慨的,有孤寒的,有富有的,有贫穷的,有些天生三八的,有些后天学会三八的。最无耻的,就是这些三八的人!纳闽这边有一个很三八的人,真的是不得好死!想知道她有什么特征吗?我来告诉你们!

第一,左边听一点,右边听一点,然后回家用她丰富的想象力去编一个故事出来,有的没的她说了算,就算你再怎么无奈,你还是拿她没办法!因为嘴巴在她的狗脸上,你不能阻止她想说的话!第二,无端端在你身上加一个罪名!明明你在外面没有做过这样的事情,或你从来没有说过的话,都可以让她无中生有!绝世神功啊,本尊不佩服都不行!第三,自以为自己是哪根葱,站出来不想想自己有几两重!你很美啊?充其量不过是顺眼了一点,我看不出美在哪一点!最衰的就是你的那个狗嘴,果然狗嘴里长不出象牙!积点口德啦,小心以后生孩子没屁眼啊!你娘干。

你真的以为你是公主啊?哎哟拜托啦!什么年代了还公主前公主后?你爸爸很想做国王是不是?想错你老母的心啊!不如回家耕田更实际!我会这么口臭写出这篇文章,就是因为要diao9你!我忍你西北久了,你跟那些马来狗做过什么自己知道啦!不要逼我唱出来!我的事关你差事咩?我尊敬你不爆出来,你有尊敬我吗?而且还无中生有!

你再这样下去,只会惹更多人赌懒你我跟你讲。自己看着办啦!Diu Lei Lao Mei!呸!

8 comments:

JJ said...

yea~~~ zhan yenn ge wan sui....
haahahhahah...gong zhu??? is tat ma...kakakakak...

Anonymous said...

walao so geng oh you....i think i know you scolding who le...but anyway, i support you! hahax

少年隐者 said...

Lol...
you mean that girl had *** before?

ZhanYenn gGiEs said...

i dint said ar, is u guess de ar... =)

Anonymous said...

冷静冷静!

ZhanYenn gGiEs said...

我还蛮冷静的现在。

Anonymous said...

路過﹐找納閩資料時無意
中發現了這個網誌。

♥ Yogurt girl ♥ said...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