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薄荷绿茶



我记得有几次跟朋友去大味王喝茶,我点了一杯“巧克力沙冰”来喝…它的味道是不错,因为很甜而且很冰,让我有一股很振奋的感觉…不过喝了几次之后,我却开始想念回薄荷绿茶的味道,结果下一次再去的时候,我依旧点回我钟情的薄荷绿茶…不知道薄荷绿茶有什么魔力,只不过有点甜再加上一点辣辣的味道,却足以让我一喝就喝了四年…其实薄荷绿茶没什么不好,又好喝,又不贵,又能解除疲劳…虽然有时候我会点其他饮品比如巧克力沙冰,那都只因我贪新鲜想试试新的口味,不过最后我还是很清楚哪一个才是我最喜欢的,依然是薄荷绿茶…

这杯薄荷绿茶,看起来简单,可是却让我看清我自己…我会偶尔点珍珠奶茶,点巧克力沙冰,但最后还是回到薄荷绿茶…就如同“剪刀”,开始选择了DML,虽然曾经尝试MML还是其他的,不过最后我还是回到DML…我,偶尔变心,偶尔贪新鲜,不过最后还是理智的…

薄荷绿茶,别看它只是薄荷加绿茶再摇摇几下弄出来的饮料,其实这杯薄荷绿茶简单来得复杂。它不是一杯普通的薄荷绿茶,它是我最爱而且钟情了很久的薄荷绿茶!

薄荷绿茶,我爱你!=)

3 comments:

Jefftang91 said...

对啊,我也有一个例子。我在这里有一个朋友,本来有个女朋友,但来到这里喜欢一个包头的,结果try了几下,他又要回他的女朋友。因为他女朋友没什么不好,又好喝,又不贵,又能解除疲劳…虽然他会追其他人比如马来婆,那都只因他贪新鲜想试试新的种族,不过最后他还是很清楚哪一个才是我最喜欢的,依然是他女朋友…

ZhanYenn gGiEs said...

那么够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邦,我不能不佩服你...

kaiczing said...

bang..ur 'fren' zhen de hennnn gou li!!!/gg..mu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