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婊子警察saman我?!

刚才和秋仪去麦当劳吃我的晚餐,顺便等alvin,当然我是不会把我的车park进parking lot里面啦,因为吃晚餐只不过会花不到20分钟的时间而已,所以我就随便找个地方停下来(我停的地方绝对不会导致任何交通阻塞),然后就下去吃了…怎么知道吃完了,上车准备走人的时候,才发现我的车前面夹着一张罚单!妈的!RM30就这样飞走了!死警察,那些park在教堂外面搞到交通阻塞的不去抄,跑过来抄我的车,操你老母啦!去你妈的无间道,赌懒到我~不知怎样形容…我甘愿丢那30块进海都不甘愿送给政府去喝kopi…顶!







4 comments:

Balloon~ said...

fucking police. saman those that shouldnt be saman. some cars always park at double-yellow line, but didnt get saman. brainless police.

ZhanYenn gGiEs said...

Yea you definitely right!! Thats y our country wont get improve, all brainless ppl except CHINESE... xD

Balloon~ said...

wah...
racist...
but that's right...

Balloo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