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我亲爱的肥婆死了



不知怎么回事,昨天下午我一回到家,打算拿它出来玩的时候,发觉它已经不动了…拿它出来的时候,才发现他的身躯已经僵硬,代表死了很久…我真的好心痛!它是我家三只hamster 里面最可爱的一只,又肥又圆又不会咬我… ='(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它会死,前天明明还很健康的啊,还会跟我玩…怎么知道昨天就死了… ='(

肥婆啊,你走了,留下瘦公一个鼠,它将会很孤单…从此你们阴阳分隔,我也替你们难过…唉~ 也许是我的疏忽,没有察觉到你可能有什么病痛,对不起…希望在天国那边的你能够活的快乐…永别了,肥婆… ='(

1 comment:

Karen said...

好可爱哦........可惜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