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Tagged by Honey Haidie =]

很漫长的tag啊...

1.我的大名 : 蔡展彦

*问题突然跳到6了...

6.近期開心的是 : 即将开始新生活

7.近期壓力大的是: 学院还有钱财上的问题...

8.未來想做什麼啊 : CEO xD

9.有沒有喜歡的人 : 当然咯!

10.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 应该会要吧? 找那些对我很好的老师... =]

11.跟誰出去最幸福 : 我的女朋友咯! =)

12.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 : 想办法让他们和好

13.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 不怎么多人的地方

14.聖誕節要做啥 :做圣诞节应该做的事

15.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 海迪~

16.有沒有起床气 : 有, 而且一发不可收拾!

17.有幾個兄弟姐妹 : 一妹一弟

18.最喜歡的一只歌(女生的) : Always on your side - Sheryl Crow

19.最喜歡的一只歌(男生的) : 梦醒了 - 袁维仁

20.喜歡什麼顏色 : 白色万岁!

21.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 看情况吧

22.愛不愛我 : 海迪爱我! =D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I love bitch~ /gg

24.最想大聲說什麼 : 我要钱啊!

25.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 敢

26.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 -.-

27.誰很欠打 : KYS 嘻嘻...

28.現在很迷什麼 : 歌

29.睡相很差 : 会

30.現在的時間 : 3:16pm

31.是否痛恨傳給你此卷的人 :不会啊, 很爱她 =]

32.體重多少 : 53

33.今天天氣 : 刚刚下雨

34.你懷孕了嗎 : -.-

35.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 当然是买下我最爱的那辆Lamborghini咯

36.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 看 American pie 就知道了


*睡覺前第一件事 : 想念她!

*起床前第一件事 : 看看手机有没有她的短讯

*你的偶像是 : The Rock 巨石强森

*你喜歡的季節 : 春秋冬

*你打工過嗎 : 有

*打工次數 : 1

*你想去的國家 :日本, 加拿大, 美国, 英国, 纽西兰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 我自己的个性

*你常哭嗎 : 不会

*你常笑嗎 : 当然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 不怎么喜欢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 9点多10点吧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 雨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自古友情与爱情两难全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 机会

*你很自戀嗎 : 有时候会

*這問卷多不多 : 多, 真的很多... =.= 多到我还去删掉一部分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好一点 : 给我多点钱就行了... =D

*喜欢吃什么 : 好吃的食物

*喜歡吃冰嗎 : 还好

*現在幸福嗎 : 非常!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 : 都很在乎

*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一张舒服又大的床

*最常夢到什麼 : 掉下楼梯

*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 : 最好不要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 很多

*你知道吗?(看你们怎么回答!): 不知道 -.-

*请问这个游戏可以停止了吗?: 可以可以! 超想停了它

*什么时候最讨厌我 : 不曾

*你喜欢吃什么蛋糕? : 芝士

*喜欢沙丁鱼吗^^? : 还好

*谁是你的知己? : 很多

*IQ/EQ哪一个比较高? : 都很低

*電腦还是手機? : 电脑

*比较喜欢睡觉还是玩? : 睡觉

*Friendster 还是 Facebook ? : Friendster!

*现在最希望什么?: 赶快完成这个tag -.-

*累了吗? : 超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