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凯晶,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许凯晶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Crystal Koh Kai Czing!!
^^
对不起啊不能亲口祝贺你生日快乐,可是你不能怪我。你msn没开,friendster一个礼拜没开,我又不知道你在澳洲的电话号码,真的很难联络你耶!想了那么久,突然想起你偶尔会来我的blog看看,所以就直接在这边祝你生日快乐啦!嘻嘻... 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我算够义气吧?你飞得那么远了但我竟然还记得你的生日,而且还死撑到12点准准把这篇文章post上来,哈哈!讲谢谢~

By the way,还是生日快乐!

=)

2 comments:

Jefftang91 said...

kai czing , later i call u !! more ilkhas..hehe

ZhanYenn gGiEs said...

Diu, Lin C....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