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新生活

426日,我离乡背井来到了吉隆坡由于之前就来过几次,所以这次并没有特别地振奋,反而有点伤感、有点苦涩的味道涌上心头离开了陪伴我成长已有17年的这个地方,的确让我感到不舍,虽然那里曾经发生过很多不愉快的事情,但也发生很多值得回味的事情

来到了这里,一切可以说是一个开始,一个起跑点我可以抛开曾经的无心向学,去学习如何认真我很清楚我这趟来吉隆坡,不是来玩更不是来看风景,我是来读书我一直在想我到底会不会比以前更糟糕,毕竟这里的诱惑比labuan来得强一百倍这个问题,始终没有答案,仍然是一个问号不过我会常常警惕自己,我父亲赚钱辛苦,我不想让他白白供一个没用的人,所以无论如何我都必须认真我不想像SLP(哈哈哈哈哈哈!)

刚刚买了一架新手提电脑,Compaq CQ40-401AX…刚买回来两天,speaker就出现问题,靠希望接下来不会有出现太多问题

新生活,我能成功克制我自己吗?讲真的,我不知道

518日,进军TARC

3 comments:

Karen said...

wow at kl le la~~all the best ya~^^

blessedying said...

you going to study at tarc?
wow.
im going back study advanced this month too:)
wat course you take?

ZhanYenn gGiEs said...

I take diploma in international business...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