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我在这里的生活

来了西马将近三个星期了,在这里的生活还算不错,亲戚们对我也很关心很热情~ 可是,我真的很缺钱这里的消费比较大,所以日常开支都出乎我预料钱啊!为什么你不来找我??? 在这边,顺便上载一些相片与大家分享… =)


这就是我现在住的地方 (Metro View):


漂亮吧? 不过当你们看了它的房间过后会很失望... :


将近黄昏:


夜景:


我的房间咯:


在IKEA买的木橱:


芝士鸡扒褒饭(旺角):


这个也很不错:


她在推销喔:


我与馨仪:


在万优(1 U) 看见的模特儿:




婚纱秀:

1 comment:

-ZhaNHaO- said...

not so cham..quite nic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