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TimeSquare 一日游

今天一早起来,就坐地铁去我亲戚家表姐约了我12点在time square见面,可是我们两个都迟到啦哈哈!到了那边第一时间当然是去吃啦,最近我的生活都不怎么协调,一天两餐,迟睡早醒,有一次我和我朋友玩到很夜才回家,回家的时候看见小妹妹们去上学了 = =(是时候改变这种生活习惯了~ … Ok,我和我表姐去了一间叫做BAR.B.Q. 餐厅吃,在里面就好像真的BBQ那样,自己烤来吃味道与口感都很不错,不过价钱方面呵呵~ 其实有一份套餐是for学生的,不过吃之前鬼知道有这个套餐咩?那些人又没有讲顶!这一餐就吃掉了将近50皮,真是感谢我的表姐请我!


过后就去看两点半咯,Night at the Museum II…不错的,很搞笑也很有意思~ 我很喜欢丘比特那段,很7好笑,哈哈!看完戏,没事做就绕绕闲逛咯,路经一间脚底按摩店,看到有人把脚放进一个鱼缸里让鱼咬反正闲着没事做,就38走去试一下咯~ 洗了脚,就放下去那鱼缸里,靠~ 刚开始真的很geli!我忍不住一直笑,哈哈!!!过了一下就习惯了,感觉还不错,很爽…15分钟5皮,给他啦下次要带我女朋友去!哈哈~


差不多都5点多了,道别表姐过后就去Lowyat拿回我的电脑妈的修好了不会打电话给我通知一下,吃屎长大的就这样,TimeSquare一日游~ 老实说我开始很赌懒去那边,因为很麻烦,而且每次都很多人,搭地铁的时候很挤可是,是酱的啦!鬼叫这边是KL咩?


猪肉片:


在这里烤:


Yummy~:


Fish Spa:


Fish Sp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