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病了

我病了,不算很严重,只是有点头晕和头疼... 原因是刚才在学院出去喝茶,回来的时候被雨淋湿,然后上课时又吹冷气,发冷了一下,就开始发烧... 我很讨厌这种感觉,很不舒服~ 那时候又没有药,没有看医生,没有人关心,没有人发觉,只有自己知道自己不舒服,天啊!T.T 不过幸好过后在巴士站Sexy 问我是不是不舒服,我告诉她我发烧,才得到一粒温暖的Panadol,谢谢你!

今天真不好过,做什么事情都一个人... 在孤单的时候,心总爱胡思乱想,想这个又想那个~ 刚才我还觉得自己是多余的,哈哈!纳闷啊~ 人生,其实不完全美好...

我病了,你知道吗?海迪,我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