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Webcam!

前几天和凯晶在msn 玩webcam...哈哈!她有些改变,变胖了~ (Sorry xD) 除了凯晶我还有看到凌音咯,她就变得比以前成熟多一点,很不错的...昨天是我和海迪11个月的纪念,虽然遇到两件不愉快的事情,不过最后还是解决了...刚才刚刚跟她玩webcam,好想她~ 唉!分隔两地的我们,终于体会到“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这首歌的意思... T.T 只想快点回去!!

我终于病好了,幸好不怎么严重,不然就“害呸”~哈哈!学校功课开始来,开始觉得有点难应付,而且再过一个星期就有小考,妈的时间过得真快... =.= 9月大考,希望全部及格啦!我不想resit!=(

凌音!:


晶妹:


假装做功课 =.=:


被我拍下来了,哈哈!:


没有拍到和我老婆Webcam 的相片耶,一时爽过头忘记了,不过还有下次~ =) 海迪,记住今天哦... /gg

Ok啦,各位晚安!(Perhaps Good Morning...?)

2 comments:

-ZhaNHaO- said...

MCB u ahh..Dun take mine la..Walao!

GeorgeLee said...

u not famous bah...so no nid take urs!!!~~lo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