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我的室友们

来了那么久,都忘了介绍我的室友!真是糊涂到~ 没关系我现在就介绍…嘻嘻!我的家总共有八个人,5男3女,男生分别是我、ChunHoe、YeuKit、德诚和政伦,然后女生就是汀姐、HuiYee还有阿猫…ChunHoe和HuiYee就是情侣,YueKit和汀姐就是表兄妹,我们这几个相处得还不错…那天我们一起去楼下吃板面,嘻嘻,被我偷拍了几张,这些就是他们的相片…

ChunHoe、汀姐、YeuKit:


Wow,好帅!:


YeuKit 吃得津津有味:


HuiYee & ChunHoe:


YeuKit:


看他得意的样子:


我们的大姐-汀!:


幸福的恋人:

2 comments:

Jefftang91 said...

第五张乍看之下有点像伦的堂哥。 gg

ZhanYenn gGiEs said...

你是说像伟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