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超级大减价!

上个星期TimeSquare 大减价!很多服装店都减得很厉害,最高的应该是80%大折扣!靠,如果我不去就真的浪费了,很多漂亮的衣服从RM69.90 掉到RM35…哈哈!不过我觉得最吃香的应该是女生吧?她们很多漂亮的衣服和裤子都是80%大折扣的,而且有的还买1送1,所以我看见很多购物狂在那边走来走去…大减价真爽,虽然如此,不过我花的钱也算很多,要省点花了,不然会被屌得很惨…

当然我也买了很多衣服和裤子给我在纳闽的老婆啦,要她在那边等我那么久,辛苦了!不过很快的,就会有一个惊喜给她…海迪,你等吧!保证你又惊又喜!xD

最近有点忙,而且很少机会可以上网,所以逼不得已要来到我表哥的家才可以上网update我的blog~ 赌懒… Streamyx快点啦,等了那么久还没来安装…

很多人都这么穿:


本年度很hot的鞋:


全都RM19.90:


可惜海迪说她不喜欢这款鞋子:


其实我觉得还不错的嘛:


有点埃及的味道:


这几套才RM29.90:


忘了价钱,不过绝对不超过5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