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Update!

过了一个星期,终于还是回来西马了,一个星期好像不够玩~ J 回去的前一天,我和我妹帮我妈妈庆祝母亲节,很可惜时机不对,本来打算晚上全家一起出去吃餐的,不过我老妈晚上不得空,所以只能在早上一起吃早餐咯。我们也买了一台新的手机给我妈,当作母亲节礼物 J



Nokia 5130c:



过后就和我姨姨去买酒和烟,便宜到死 :P 买了过后就回家,傍晚的时候去载海迪出来喝茶,嗯,送她回家的时候发生一些事情,我很不开心,可是我知道我没资格去管还是什么啦,逼自己忍咯,我是谁?哈哈。


Martell:



然后去看篮球比赛,恭喜我朋友阿伦的队打倒“兄弟”队!打完了,阿伦的电话找不到,以为不见,还好虚惊一场,漏在朋友的车里忘了拿。过后我们就去33喝茶,最后一天,茶我不喝了,我要喝啤酒!J 完事后,我就载他们回家,保重吧朋友们!

凯捷的弟弟:


第二天,9点赶到机场,我妹的干妈请我们去利园吃早餐,我们吃了将近一百块耶,够力 xD

利园:

铁观音:


吃完了我们就上去等10:55的飞机,再见了纳闽。希望九月我可以回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