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I'm Nothing



才发现我的出现是一场悲剧,才发现我的出现是那么地不重要。我还天真地以为,我对你来说很重要,没有了我你不行,看来我错了。没有了我,你的每一天依旧精彩,而我才是不行的那个,没有了你,我意志消沉。有没有发觉我们的角色对调了?以前是你穷追不舍,如今却是我死缠烂打。现在,我们之间出现了一个人,我不能说他是第三者,因为我根本不是你的谁。也许,在你们眼中我才是第三者吧?报应来了,两年前发生在KY身上的事情,今天竟然发生在我身上。是报应,我当初横刀夺爱,如今又被其他人横刀夺爱。可是,我不后悔当初这么做,努力争取自己爱的人有错吗?

总之,我现在的心情真的很乱,不想知道的事情统统知道了。我也不知应该怎么去面对,她已不在乎我的感受了,难道强迫她吗?已经不行了。

自己的痛,自己的苦,自己的伤,自己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