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第二只,叫Panda!

由于不忍心看我的古驰孤单一只鼠,所以我决定买多一个伴给他。我又下金河了,其实我不怎么喜欢去那边啦,不过只有那边的天竺鼠最便宜。最拃到我的是,第一次我买RM35,这一次我去,RM25!他们说是因为放假,所以要减价吸引顾客。算了啦,我也是读商科的,我明白 ↓Price in order to ↑Sales这个概念。既然那么便宜,我当然不手软,选了一只我认为最可爱的,黑白色!J 这个就是他,也是公的,市场上真的找不到母了。



可爱吧?他叫做 Panda,因为很像熊猫一下,黑白的。哈哈哈~



果然买了回来,平时很吵的 Gucci 也静下来很多了。相处愉快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