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It’s time



是时候了,蒙在鼓里太久,如今得以脱离苦海。其实你们的事情,我已略有所闻,只不过我太自大,总以为我必胜无疑。今天,我才发现我大错特错,我竟然输在我太自大。


伤心的话我不想再写,写多了也于事无补。不如简简单单带过?我只想说,希望你能纠正一点,人长大了会成熟,希望你也会。我不会追究谁是谁非,不重要了,只希望他会对你比我好一点。


再痛苦日子还是要过,我会尽力忘记你,开始我的新生活。我耽误太多事物了,现在我要一一追回来。是使尽全力追回来。


你可以告诉其他人是我的错,任你说,但我想你心里最清楚。我也不希望听到你任何的事情,改删除的我都删了,现在是时候放手了。


是我太傻,盲目的等待。在股市这种就叫做没有回报的投资,明知迟早亏本甚至会掉入万丈深渊但我仍然傻傻继续。伤痕累累的我,只能靠自己的意志疗伤。


就让你走,我放手了,因为我知道有一种爱叫做放开。我成全你们,希望你们也能成全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