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Sorry, blame it on me



很多人一直问我到底发生什么事情。起初我不想说,不过现在,事无不可对人言,我就在这里解释清楚。希望你们不要在外面制造假消息。


分手的原因,是我。是我变心,我爱上了另一个人,而不是她。和她在一起的时候,我已经有了新的女朋友,她一直求我,回到她身边,可是我沉迷于另一个女生,所以我不听。即使她再伤心,我都不理她,我只顾着跟我的新欢聊天。我之所以会说她跟我的好朋友很亲密,其实是我自己编的故事。他们两个根本没有任何关系,纯粹朋友。因为我想中伤她,所以我就编故事去诋毁她的名声。


如今分手了,我还是继续中伤她。我在 facebook 那里每天写的东西,其实都是骗你们的。我根本不曾难过,我只是在博同情,要你们可怜我,以为我才是受害者。其实不是,受害者是她,在很多方面她都一直迁就,就连她知道我有外遇,她仍然不离不弃,是我要求分手的。


我很后悔我这样伤了她的心。知错已太晚,我想弥补都没机会了。不过我可以做的,就是尽量化解你们大家对她的误会,是我搞的鬼。对不起。然后,如果你们看到她和任何人走街,那是她的个人自由,请不要认为她还是我的女朋友,已经不是了。她有权利选择新的,请你们尊敬她。


是我笨,放走一个那么好的女朋友,而且还一直伤害她。如果她看到这一篇,我希望她看到我的这一句对不起。是我花心,是我不好,我不求你原谅我因为我错得无法原谅。希望你的下一任,不要像我这样,又花心又常常说谎又不忠。


祝你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