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曾经。如今



曾经 [至少还有你],如今 [可惜不是你]

曾经 [Forever Love],如今 [Goodbye My Love]

曾经 [爱的就是你],如今 [最爱最恨都是你]

曾经 [手牵手],如今却得 [放手]

曾经 [你是我找了好久的温柔],如今 [该死的温柔]

曾经你说会 [爱我久久],如今你说 [对不起]

曾经 [I know you want me],如今 [你那么爱她]

曾经你是我的 [唯一],如今是我 [最熟悉的陌生人]

曾经 [I Wanna Be With You],如今 [Already Gone]

曾经 [天堂],如今 [梦一场]

曾经 [为了你而活],如今 [一个人]

曾经 [我爱的人],如今 [就让你走]

曾经我是 [傻瓜]

如今 [我要快乐]

曾经 [Need You Now]

如今 [I Don’t Want You Back]

曾经 [Fallin’ for You]

如今 [Faint]

曾经 [I Will Always Love You]

如今 [Hate That I Loved You]

曾经很 [Happy]

如今却很 [Lonely]

虽然如此,不过我会 [一直走][一路向北][人生海海],我是时候 [梦醒了]。你不再 [属于] 我,我只能望着你离开的 [背影] 祝你 [分手快乐]。我会 [听妈妈的话] 好好读书,不再为爱消沉。如今我只能怪自己 [爱错],因为我 [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星期六深夜] [安静],我点了一根烟,在阳台望着天空, [突然好想你]。我想时间到了,我是时候走了,对不起耽误你了那么久。[原谅我没有说][你是我最深爱的女人]

[就让这首歌],陪伴我慢慢 [放开],因为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