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主人,我们想说

爸爸和妈妈~:

年轻时的爸爸:

年轻时的妈妈:

我们出世后的第二个星期:

我们还很小,谢谢妈妈喂我们喝奶:


我们在2009102号出世,妈妈终于成功把我们诞下来了,妈妈的第一胎完全不成功,但第二胎,也就是我们这一胎,我们六个兄弟姐妹终于成功诞生了。我们很开心,我们的主人那时候也很开心,他看到我们六个小冬瓜安安全全度过了危险期,终于放心了。

我们本来生活在一个很好的环境里头,但我们出世不久,主人就把我们六个其中一个送给了他的朋友,所以我们剩下5个兄弟姐妹,还有爸爸和妈妈。我们那时候无忧无虑,每天只等待主人喂我们吃,吃饱了就在我们的家里玩,我们好想念那时候。

不过好景不常在,过了一个多月,主人回去他亲戚的家,把我们留在他自己的家4天。他临走之前忘了把食物放多点,毕竟我们一家七口胃口很大,所以之前剩下的只够我们撑两天,而且那时候水也剩下不多,到了第三天,我们的妈妈走了。我们一直在妈妈的身边,叫它不要睡下去,可是没有用了,妈妈撑不住,最后还是睡了下去。妈妈临走之前,叫我们不要怪主人,它说主人一时忘记而已,我们很伤心,我们哭了一整夜。

过了四天,主人终于回来了,他看见妈妈的尸体,也很难过。他把妈妈的尸体拿了起来好好处理。再见了妈妈!L

妈妈走了不久,爸爸也跟着走了。爸爸走了也是因为食物和水不够,爸爸为了让我们吃饱喝饱,所以他决定挨饿。爸爸走了,我们五兄弟相依为命。我们那时候还相信主人会知错,负起责任,至少喂饱我们?可是他没有,他很随便地把爸爸的尸体丢进垃圾桶。

我们五兄弟姐妹,慢慢一个一个走了。第一次是主人把我们寄放在他亲戚的家,那时候弟弟太弱了,与世长辞。第二次,是主人回家乡,把我们放在那里自生自灭,妹妹就这样被饿死。我们真的很伤心,为什么主人忍心看我们这样一个接一个离开?那时候他把爸爸妈妈买回来的时候,他说他不是三分钟热度,可是为什么?为什么今天会变成这样?

我们的家园,原本一家七口很开心,而且那时候我们的家很干净。可是现在,只剩下三个了。我们的家园也已经好几个月没清理,到处都是我们的粪便。主人,可以帮我们清理家园吗?当作我们求求你,好吗?

再过了不久,主人买了两只 Guinea Pig 回来,我们知道主人已经不会再理会我们了,我们就这样被打入冷宫。主人只会有时候得空,喂我们吃,给我们水喝,其他时间都留给了那两只Guinea Pig。我们很清楚,我们失宠了。

主人,我们想说,谢谢你曾经好好对待过我们。虽然因为你的不负责任,让我们失去了四个家庭成员。不过我们不会怪你,因为是你给了我们生命,没有你,妈妈也不会生下我们呀。谢谢你还愿意给我们食物,谢谢你还愿意给我们水喝,谢谢你还愿意看多我们几眼。

我们不会羡慕GucciPanda 住在家里,而我们却被放在外面,虽然晚上很冷,可是我们三个会抱在一起取暖,没事的。

主人,我们想说。如果万一有一天,我们三个也不幸走了,你不要难过,我们只是想念爸爸妈妈,去找它们了。谢谢主人!如果我们走了,可以帮我们完成我们的遗愿吗?我们希望你好好对待Gucci Panda,别让它们的下场和我们一样,可以吗?虽然我们是宠物,可是我们也有生命的。答应我们,好吗?主人,我们爱你!

(写到这里,我已经忍不住要流泪了。)

我真的很对不起你们,是我的三分钟热度害你们失去你们的亲人,我真的很对不起我希望你们原谅我,我真的很对不起对不起我不会再那样了,对不起,希望你们原谅我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