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安静



没想到原来一个人的生活可以如此安静,还以为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的生活。可是后来才发现,我不行。总爱自欺欺人,瞒得过全世界,怎样瞒得过自己?没错,我是想你的。我的心里仍然有你的存在,你占有的地位实在不是一般人可以代替。为何我会对你种下如此深的情根?


手机安静了,生活也安静了。虽然偶尔我会很放纵自己,让自己跟其他女生聊得很开,但其实心里知道,我做了这么多,只是想让你看到我。至少安慰自己,你还在乎我。但也许我这个想法,也是自欺欺人吧?


你知道吗?我是想过要把你放下的,想你太累,想你太苦,能够轻松地把你放下,该有多好。可是我能把你放下吗?我能吗?在这风中,任由思念蔓延,我心里明白,放不下的是你!不知道此刻你是不是也在想我?我只想让风告诉你我想你,真的想你!


不过我不希望你回到我身边,毕竟有些事情是回不了头的。我只希望那个驾 Benz 的对你好,其他的我都不在乎。


祝你幸福~


展彦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