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总结


你最后还是把手机号码给换了,我知道我再也联络不到你。也好,我不想再次伤害到你了,你要我消失在你的世界里,我一定会消失。虽然有时候想起我们曾经经历的所有,会很怀念甚至舍不得你走?想起曾经我们做过的疯狂事情,会不禁暗笑?我不能再想了,我担心我会再次伤害你,所以无论如何我都要逼自己离开。

我就像是一辆车,被你截停,然后兜兜转转,竟然把你停在另一辆车的门前,你下车了。然后我,只好一个人继续驾驶,等待下一个把我截停的人。问题是,还要有多久?我的下一站会幸福吗?我能够完全忘记你吗?每当我一个人的时候,都会很自然地想起你,我会尽量把我的这些习惯慢慢改掉,然后再适应没有你的日子。

但每当我想起你,就会联想到他。我不敢相信你会告诉他你的家在哪里,不敢相信你会把你的相片给他,更不相信其他一切一切。我竟然败给自己的自大!每次我反复看着那些 print screen,我心中的怒火就会点燃,我知道我还是爱你的!我根本不想忘记你!不过想起那些事,我更有理由说服自己去忘记你!我希望我办得到,也希望你可以。

还记得你说过要来这里跟我一起生活,看来我得自己度过我的学院生涯了,不再有你,不再有我们,不再有以后。一切都已经不可能了!

我来的时候两手空空,如今我走了,总觉得好像遗留了一样东西,后来才发现原来我把我的心给了你。有些东西失去了就要不会来了,就好像气球,一不小心放手了,它就飘向天空,我们的爱也一样。也许不久的将来,我会突然想起你,不过我会告诉自己,给你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