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Gucci

那天,我们在金河广场买了一个天竺鼠和一个兔子。其实原本就打算好要买了,不过价钱的关系,拖了又拖。我们买的其实很便宜,天竺鼠RM35 兔子RM50,外面的价钱还贵一倍。我帮我的天竺鼠去了一个名,叫Gucci,然后兔子叫Cece,它们真的很可爱咯。


可怜的Hamster,要被忽略了。我很想买多一只母的给Gucci交配,可惜缺货,供应商要母的来打种因为很多人看了G-Force 那套戏,争着来养Guinea Pig,结果母的全被收着 -.-


附上几张相片,看看我的Gucci多可爱,他现在跟我睡咧,哈哈!


Gucci:






Ce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