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七月七日情

七月七日,星期一。我还是一如往常,上学读书。不知不觉,我与她分开了三年。说来好笑,那时疯疯癫癫的我,竟然也会有伤心的一面。其实现在对她已经没有感觉了啦,只不过有很多事情都是难忘的。我不温柔,我不了解她要的浪漫,更做不到她要的成熟稳重,就是这样导致我们的恋情结束。我说过我会等她回心转意,不过嘴巴说了三年,却没有脚踏实地的行动,只是为自己找一个不谈恋爱的借口。也因为这样,岁月也不等我了。

不过如今,我已不是以前那个我。新欢也取代了旧爱,新的一段恋情也开始了。我展开了序佩雯过后的恋爱,也是我这17 年以来第三次恋爱,不知道结果会怎样呢?我了解也明白,流言蜚语会再次攻击我,而我也必须学着冷静面对。我不会在意别人的目光,更不会放在心上。=)

亲爱的,请你相信我,我会尽量把我的一切全给你。
亲爱的,请你相信我,爱你不是闹着玩的。
亲爱的,请你相信我,只要我还爱着你,我绝不越轨!
亲爱的,请你相信我,我 - 爱 - 你 !

七月七日,三年前的终点,也是三年后的起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akto liao mah, gaolat

ZhanYenn gGiEs said...

lol...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