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08

我的星星

多少次的我问我自已,为何我降生于世,长大成人?为何云层流动,天空会下雨?在这世上,别为自已期盼些什么,要知道期望越高,失望往往将会越大。我曾经想飞上云际,但我却没有翅膀。那遥远的星光深深地吸引着我,但要接触那星星,却如此艰难,尽管它近在咫尺。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有没有足够的力量能朝它奔去,我现在将会开始上路,跟随着我的希望与梦想。我的星星,请不要不要熄灭,请等我!在我的前面到底还有多少路要走?还有多少山峰要去翻越?为了寻找自已的梦想,我又将多少次跌下悬崖?一切又从零开始,而这些是否会有意义?答案,是需要自己找出来的。假使我的星星熄灭了,我又何去何从?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认清楚我的方向,我的目标。我还是那么不稳重,还是和以前一样幼稚!我不想再昏昏庸庸过我的日子!明年,我们都要往我们的方向飞奔去。我的方向在哪里?我还有多少时间去浪费?我还有多少岁月可以蹉跎?

我的心很乱...
我很无助...

我的星星,你在哪里?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e star, at the sky...You can see it, but you cant touch it...

ZhanYenn gGiEs said...

hmmmm....I cant understand actually...Sorry ar...haha...

Anonymous said...

那么漂亮的文采, 写得这么短真是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