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天天想你!

虽然反复看着你给我的信息,不过我还是不能压抑我心里对你的思念。你知不知道?没有你的一分钟甚至一秒钟,我感觉快要窒息了!不只是今天,前天,大前天,大大前天也是这样。好久好久没体会这种感觉,老实说,是很甜蜜的。=)

今天在学校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心情有点糟~ 要不是我怂恿,可能就不会发生吧?Olin咯,变 batu api了。目前的气氛的确有点尴尬啦,不过我相信很快就没事。都认识那么久了,不必要绝交那么严重。

海迪啊!你怎么迟我三年出生?你怎么不和我同校?最重要的还是,你怎么不在我身边??对你超载的思念,已经陷入疯狂了。我真的好想你,天天都是那么想你!你感觉到吗?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er,肉麻死了...haha~

ZhanYenn gGiEs said...

人之初,本肉麻。哈哈!你哪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