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十件我最赌懒的事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会有自己最赌懒的事,当然我这个平凡的人也不例外。讲到这十个我最赌懒的事,我必须谢谢我的好朋友“巩页声”。如果没有他,我真的想不出这个主题。这十件事是我活了17年以来最为赌懒的事:

1. 讲骗话的人- 被人欺骗的感觉爽吗?我觉得很不爽,因为被骗就好像人家把你当傻瓜。我有一个朋友,超爱讲骗话,因为这是他/她的爱好。心里面是很赌懒,不过没有表示出来。没错我是一个双面人,可是现实社会不由得我不这么做,我这样才叫做“会做人”。

2. 不守信用的人- 这个最死。为什么咧?明明答应了我要带的东西,而且是他信心满满说一定会带的,最后却…忘了!不要紧先,我再给那个人一个机会,结果他还是忘记带。难道未老先衰得了老人痴呆?

3.大牌的人- 不是我讲啦,给那些大牌的人,包括大小姐的人。猜什么?就是你啦!还扮无辜!有钱很大啊?爸爸是datuk很大啊?小心被姓马的强奸我告诉你!别太得意我跟你讲,富不过三代的,刚好你就是三代。

4.自以为是的人- 哇唠,这种人以为全部事情都是他/她管完,以为自己有多大。呸!吃屎就有你的份啦。野蛮霸道,横行无忌,他/她要怎样都可以,我们要怎样都得看他/她的脸色。

5.曝我秘密的人- 蛮赌懒的,我不怎么喜欢自己的秘密被别人知道,可是就算他们知道了也不要紧啦,嘴巴静静就可以了。不过咧,有些人就是嘴巴静不下来。我没话说,以后我的事情我自己解决就可以了,没必要和那种人分享。我那么信任你,可是你却不尊重我,对你真失望。

6.装伟大的人- 一头说自己有多冷静多忍得,另一头却在部落格shoot9我们。可能这是你想发泄情绪的方法,我不怪你。可是我答应了你,会把这件事列入我的十大赌懒,我做到了。你有你的不喜欢,我也有我的赌懒,大家扯平吧。

7.无中生有的人- 讲到这个我就火滚!情形是这样的,“比如”说你称赞她漂亮而已,可是她得意起来就加盐加醋,把我称赞她漂亮变成我暗恋她,想追求她。简直就是无中生有!她以为她那根葱?街边的一朵野调花而已。那么厉害作故事的人,不去当编剧真是浪费。

8.Lin到极点的人-嗯…我不否认我自己也有点lin款,不过后来我才发现一山还有一山高,还有更多人比我还lin。在我学校就有几个婊子妈的西北lin款,看到就赌懒。广东话有一句:看她前面,憎她后面。还猜?我就是在屌着你啦!用你的屁眼想都知道。

9.不懂装懂的人- 曾几何时,我被他害惨。就是他这么轻浮的一句肯定,我差点被他害死。其实那时候,他心里不怎么肯定的,不过我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间那么肯定,结果害死人。

10.做作的小人- 一头笑着和我说说笑笑,另一头静静地把我杀掉。Longkang有罪啊?小姐,呃…对不起,先生!2008年了咧,怎么还是那么食古不化?穿着性感都要你管,她穿给我看又不是给你看,不爽不要看啦!看了还要跟我老妈说,我知道你想我出糗。Sorry喔,你不成功。枉我把你当朋友,可是你却这样来践踏我们的友谊。这种朋友,不要也罢。

我相信这个文章一旦post出去了,会有更多人赌懒我。可能是我身边的朋友?可能是那
些不相关的人?Who care?如果你觉得不是你就不是你啦,不要想太多。其实我都只是在
针对几个人而已,并没有shoot9全部人的意思。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知你这么爽直的性格是好是坏,是值得赞赏还是值得唾弃。不过我本人还蛮欣赏的,至少你够坦白。

ZhanYenn gGiEs said...

我比较喜欢别人赞赏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