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我的一个很糟糕的朋友

我们这一帮,每个都很醒目,唯独只有他一个,即不醒目,又很糟糕!我们之前叫他骄傲x,因为他很骄傲。过后又叫他K*** Pro Pro,因为他自以为自己很len pro!经过多年的观察,我本人在他身上找到不少缺点,现在就让我来一一讲解!请大家“洗眼恭看”!

Antara kelemahannya,第一个就是“懦”!我们这里全部都吃胆长大的,可是他就是喝他“妈妈”的奶水长大。他的“懦”,可以分为三级。初级,他做什么事都缺乏主见,永远被别人牵着鼻子走,就连自己愿不愿意都不清楚。中级,每天说自己有多赌懒,有多恨他所谓的“丈夫”(姑丈),还口口声声说不会让他的“丈夫”再碰他的电脑,不过咧最后还是乖乖让位给他的丈夫用他的电脑。看着自己的最爱被另一个人使用,竟没反抗,你说糟不糟糕?如果那台电脑换成是他的老婆,他的“丈夫”换成是他的情敌,我觉得他一样会乖乖让出来咯。最后是终级,这个就可怕啦!“一巴莲花掌,天涯何处觅阿棉?”每次朋友的生日会,或者有event 要庆祝,大伙儿一起出去玩,第一个拒绝的肯定就是他!他的借口很简单,我都会背了,绝对少不了“没有钱”,“妈妈不给”,“没有车回”,“没有时间咧”。唉~ 好心约他,却换来一片沙漠。

Selain itu,他还很健忘。每次叫他带的东西,讲是今天带,可是却迟了几个星期才收到。东西是带来了,不过肯定有一些小零件不见或者是被弄皱。还记得有一张图画是志勇费尽心思,两天不睡画出来的,叫他拿回去scan了给回我们,结果他还给我们的时候,我还以为是一张废纸。妈的婊子!有时候我真的很赌懒他,不过最后还是“算了吧”!鬼叫他是我的好朋友咩?除了这个,他也是一个斤斤计较的人。如果说你叫他帮你print东西,他很自然的就会在那边“碎碎念”,ngam cham 到死。以后我不会再找他print了,找他print,他却找妈妈诉苦。Walao,靠害咩?!他的妈妈本来就不爽我的,再加上他现在这么一诉,不用去他家了啦!我的朋友里最len大方的应该是凯钦,嘻嘻…

Seterusnya,他超爱发明星梦!其实这个不关我的事,不过我就是爱三八,爱管闲事。唱歌很好听ho?钢琴弹得很好ho?天生音乐神童ho?都不是… 才Grade 2的你,想进军大学音乐系?你吃太多大头菜了啦。对不起哦,我讲话只讲重点,不怎么喜欢拐弯抹角,直中红心会比较好一点。虽然我知道你这个时候心里不好受,不过我还是要写,因为我不想看着我的朋友以后在路边卖唱!梦是现实的反面,所以人往往都喜欢沉醉在梦乡里。朋友,就算梦再怎么甜美,你还是要醒来,面对现实。现实是逃避不了的,醒醒吧,我的朋友!别看那么多偶像剧了…

Disamping itu,他每次说他自己有多乐观,其实正好相反。他这个人,悲观得很!我这篇文章一出,相信不久过后我的大名会出现在 http://kys1991.blogspot.com/。不过不要紧,我愿意接受他对我的批评,因为有批评才有进步。如果你得罪了他,劝你最好多留意一下他的blog,看看你的罪名有没有在里面。他爽爽就会把你的罪名列入他的“十大不喜欢”里。Shoot人不用本钱,需要的只是精神与时间,那么巧他有的就是这两样。Shoot9你,问你知不知死!哈哈!还有还有,每次被欺负完了,我就问他为什么不反抗?他说他的EQ高,很冷静,不想反抗。妈的婊子,我看是你没能力反抗吧?

Kelemahan yang terakhirnya,就是在女人面前抬不起头,就连他的国旗也…唉~!他的一生尽毁,就是因为两个女人。不过别误会,不完全是女人害的,也是他自己咎由自取,自己害了自己。老的那个不说,因为他无从选择,不过年轻那个我就嘴巴痒了。我听他讲他要放弃,不知多少个月了,谁知道他最后你还是放不下。我们劝也劝过了,讲也讲过了,骂也骂过了,他就是不听!就像牛皮灯笼,怎么点也点不着。他那天被那个女生讲了一下,心里不服气咯,就在blog屌9那女生,何必呢??要就当场骂回她啦,不要在背后做这些小动作。真是悲哀~ 还想扮情圣?人家都不领情,扮来搞zoi咩?我们已经懒惰再去劝他了,劝都劝得赌懒了。你想堕落?你想发明星梦?你想继续糟蹋自己?Go ahead!

Kesimpulannya,我还是不希望以后会在街边看到他卖唱,很凄凉。其实他有一个好的头脑,却不好好使用,反而去糟蹋它。嗯… 我迟了一天post这一篇,对不起让你们久等了。我以前认识的他,很smart很不错,谁知道“一朵莲花一个琴”,就让他把自己的前程尽毁。这就是现实生活中的适者生存,他不能适应,所以落得如此下场。各位,如果你们遇到相似的情况,回头是岸!别像我的那位朋友那样,自己挖一个陷阱然后自己踩进去。忠言总是逆耳,我不想多说了,再见。

愿天下情况相似的人,早日脱离苦海。阿弥陀佛~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真够力

小业 Fonman said...

炸到连渣都没有!

Anonymous said...

佩服你的手笔...把他扎到一条毛都没有...

Anonymous said...

噢蘭﹗你要開始留意他的BLOG了﹐
哈哈﹗

Karen said...

wow!!
一个字 - 劲!
我想你很有可能会得奖哦
- “sabah famous blog” -
新加坡也是有一个女生批评别人到她的blog很出名,甚至得奖~
名叫xiaxue~可以在我的list找到~

hmm....看到这遍文章我也发现有好几个缺点在里面~
那就是健忘~我超容易忘记东西的~
而且~有一点perasan的觉得第4段很像我哦~
因为刚好我很爱看偶像剧,这么巧钢琴也是Grade2~而且也很爱唱歌...=P

你这个朋友看到你写的东西了吗??他的反应是什么??

ZhanYenn gGiEs said...

我知道她。上次她有上电视,是因为屌那个陈冠希的fans-steven lim。哈哈!没有啦,我完全在针对我的朋友而已。他看了,不过却一笑而过,你说他够不够力?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