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伤痕是一种美

你有伤痕吗?很深?深得刻骨铭心?每个恋爱过的人都有伤痕,我也有,她也有。伤痕让女生感觉起来更有女人味,因为伤痕象征着她们经历过的伤害,也慢慢使一个人成熟。一个伤痕,可以复原得很快,也可以一辈子无法复原,甚至出浓发炎。我心里有一个烙印,陪了我三年,我永远没法忘记,她曾经把我伤得那么深。那句分手对我残酷的审判,我的心彻底瓦解。原来一个人累起来,真的很累,甚至累得想逃避,想离开。我终于了解,为什么你舍得向我提出分手。

前天有一件事让我失眠。我也想起我的以前,超爱吃醋,是也吃不是也吃。吃醋的感觉,不怎么好受。拍了两次拖,想法也改变了很多。现在我就算吃醋,也不会生气啦,我不想她不开心。其实她对我真的很好,我第一次感觉到原来被女朋友疼爱是那么地幸福。就算我做了什么错事,她都可以很体谅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也只有她会安慰我。她的开心,不开心,我全都了解,因为她会把所有细节都清清楚楚告诉我。每天在班上,闲着没事做就发短讯给她,因为我要让她知道我是多么想念她。我真的好想她!

吃醋的感觉,再次侵略我的心。没错,我的心在吃醋,很酸很不好受。可是我没怪她,因为那些都是过去的事,怪她也没意思。我用了整整一夜的时间去思考,到底我该怎么面对。结果,想通了。多亏以前的经验,嘻嘻… 过去的一切就让时间去冲淡吧,我和你一起创造我们的未来,不要让过去成为我们的绊脚石。就如你所说,我们携手一起面对风浪。前面还有一段很长的路等着我们一起走,我不会停下脚步的。我过去的伤痕,竟然让我领悟那么多爱情的道理,也许伤痕也是一种美吧…就算现在我再累,再辛苦,也不会轻易让你走。真爱难求,我常常都在警惕自己这一句。

如果你看见这篇文章的话,请在comment那里告诉我你是爱我的! XD 海迪,我爱你!

2011年4月6号,我们的约定。我一定做得到,让时间去证明。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宝贝 我爱你!!!=)It takes 3 second 2 say I love you.3 hours 2 explain it a lifetime 2 prove it!I love you Zhan Yen! with all my heart i swear i DO!!! nice blog..LOL..miss you XD

ZhanYenn gGiEs said...

宝贝,我更爱你!记得2011年4月6号喔... XD 我爱你!Miss you too!

Anonymous said...

how u noe she is real haidie?
manatau is ky kacau ??wakakakakakaka!!!

ZhanYenn gGiEs said...

这就是心灵相通。你不懂的啦...XD

Anonymous said...

i will nt kacau they two de..
pls talk before u think pls..
since she nt my gf...
i wont go kacau her again...


By,
kokyan

Anonymous said...

is think be4 u talk...yalo magician david, dun gao gao zhan bah..hahaha~later hav ppl buay song u tuu, cincai say him kacau...

Anonymous said...

haha
let's talk b4 u think...
XD
jkjk dun angry owh...

ZhanYenn gGiEs said...

“我是马来人”?LOL...Nice name...XD

Anonymous said...

hahahah...tqtq~

Anonymous said...

oooo!!! rupa2nya u is KOKYAN..haha!!! swt~~~i'm real haidie bah..aiyoyo..haha

Anonymous said...

walau...wo dulan liao..who scold my fren david? to org melayu, i dunhav gao gao zhan..i just kakacaucau nia..wakakaka..ky not kok yan oso ,ky is kong ye (sheng)..bler bler bler!!

Anonymous said...

magician CHRIS : pandai la u..ky not kok yan oso ,ky is kong ye (sheng)..wakaka!!! i speachle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