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德诚浪子回头记

俗语说:人会变,月会圆。真是说得好!我又一个好朋友叫德诚,他终于生性了!为什么我会这样说?第一,星期五是我们这班人的欢乐时光,这个星期我就打算一起去K歌,谁知道他竟然说“我不跟了”。上个星期已经拒绝和我们去看电影了,这个星期又拒绝唱K?后来,我们才知道原来是他的爸爸在家,开始管他,所以他不能像以前那样每天玩了。听起来真的有点糟糕,换作是以前的他,早都不鸟他爸爸了,不过这次...可能是生性了啦。第二,真的让我大吃一惊,德 - 诚 - 做 - 功 - 课!OMFG!这时我不禁望出窗外,看看太阳是否从西边升起。这么多年的朋友,看他做的功课,不是被逼做的就是有分数可以拿的。这次,是他主动做功课。虽然,字体还是那么缭乱,不过有做好过什么都没做,对不对?起初我还以为那个美眉可以让他脱胎换骨,不过没理由啊,他是黄太嘛!之后明察暗访,才得知原来动力还是在于他老豆。所以,我觉得他应该是生性了!真是值得恭喜啊!Seng,加油!虽然如今油起价起得好贵,不过,只要有恒心,哪怕油会贵过金!你可以的!浪子回头,千金不唤(看你维持多久...)XD

正在专心做功课的他:


正在专心做功课的他 (2):


缭乱的字体: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re you sure about that?


berto xxx

Anonymous said...

fon bah the handwritting .. wakakak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