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五个你

看爽就好,请一笑而过。 =)

你,
朋友里面你最大,
你说的话像圣旨,
没有人敢违背。
可是有时候会被认为是tuan hamba的制度,
弄到另一个人赌懒。
喜欢打CS的你,
喜欢打O2的你,
我从一年级陪着你长大。
看过你哭,
看过你笑,
更看过你发脾气的样子。
岁月不留人,
转一转眼我们都老了。
在草原踢球,
在球场打球,
这些回忆我都没有忘记。
我们偷偷经过5年级的班,
假装去厕所,
其实你是去看李**和谢**,
而我则是去看廖**和陈**。
不知你现在回想起来,是什么感觉呢?
傻?呆?幼稚?还是有趣?
现在你还在等着你的旧爱回心转意,
我没什么意见。
不过我想说,
下次不要这么冲动了。
这个你,是我的知己。

还有你,
人称画神的你。
白发苍苍,体高背驼,
拥有一双天生画画的手。
我第一次看到你是在你学校,
讲起那次我就赌懒,
为什么呢?
因为那时你是所谓的高材生,
我妈妈常常叫我向你们这些人学习。
想到都生气。
初中一我们终于同校了,
还不想办法整死你?
原本有点不爽你的我,
认识你之后的确对你有点改观,
至少你不是我想象中那种,
只会读书背书抄书,
一整天都是书,
没有书会死的人。
相信是我们影响了你。
开始成绩很很很好的你,
慢慢退步了。
不知道你心里有没有怪我们啦,
不过在我眼里你是一个很不错的知己。
五年的岁月就这样过去,
我们也曾经经历很多风浪,
友情显然更稳定。
感谢你帮我画画,
考试时帮我作弊。
你的大恩大德,
我不会忘记。
有你这个朋友,
是我前世修来的福。

接下来就是你,
看起来最有钱就是你,
因为你花钱像开水龙头不用关。
我也是从小就认识你,
那时候是一年级年尾,
我们在同一个地方补习。
你小时候很乖,
头发都是光光的。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
你弄不见我的game tape。
那次我被我爸爸diao99,
都没有把你揪出来,
因为我担心我爸爸会叫我远离你。
上到中学,
你就和我不同学校了。
不过我们的友情还是不变,
可能是因为一起补习吧。
高中一,
你终于转来我的学校了,
我们又可以高谈阔论。
学校的生活,
就是那么自由,
什么校规都不能约束我们。
逃课逃学,
你我都逃到懒惰了。
也忘了你请了我多少杯珍珠奶茶,
可是我知道很多。
其实你也很不错啦,
不过就是太爱打game了。
上次以为你生性,
原来是被爸爸管着。
因为有你,
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色彩。

轮到你了,
也是初中一才认识的你。
其实六年级就认识你了,
不过不怎么熟。
刚开始的你,
有点野蛮也有点搞笑。
野蛮是因为整天讲打讲杀,
搞笑是因为你很幽默。
这些年来,
我们都有看着你在改变。
从一个不怎么重视学业的你,
变得很勤力很用功,
简直是脱胎换骨。
还记得初中三那年,
我们anti了你好几个月,
不过最后还是冰释前嫌。
由此可证明,
我们的朋友情是很深的。
虽然现在,
我们的距离开始远了,
不过我还是把你当成我的好朋友。
我不想因为异性,
影响我们的友谊。
你永远是我的好朋友。

对了还有你,
我从三岁就认识的你!
可以说是从小玩到大。
你的一生,
都有你的母亲掌控。
我们都了解,
你的母亲是多么不想你跟我混在一起,
因为我每天只会玩,
所以你妈妈不喜欢我。
你妈妈要你的朋友都是前途无量的,
不是像我这种。
只要想到你,
很自然就会想到叶**,
因为你的一生,
也摆在她手上。
虽然是你自己咎由自取,
不过我也替你觉得不值得。
为什么你就是不要放弃她呢?
人家把话说得那么明了,
你还打算装不懂吗?
音乐是你的人生,
我们都懂。
可是现实社会不是你想象中,
那么单纯那么简单。
除非你每次唱歌比赛都包头一,
那可能你选择的音乐路程会明亮些。
不过…别说我泼你冷水,
你这样的做法只会毁了你的前程。
别做明星梦了,
赶快觉醒吧。
我真的不想看着我的朋友,
就这样堕落下去。
我知道你开始讨厌我了,
因为我不站在你这边,
可是我是好言相劝,
你不想听我不怪你。
如果你坚持的话,
我只好祝你一路顺风。
希望你早日可以独立一些,
别再靠妈妈了。
要记得,
路是自己走出来的。

5 comments:

Jefftang91 said...

so...i m lucky? 1st person write by u..hehe..+u.nitez

ZhanYenn gGiEs said...

没办法,第一个想到就是你。哈哈!

GeorgeLe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GeorgeLe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GeorgeLee said...

anti了好几个月....=.="
tat time i oso blur...suddenly kena anti ba...so jz alwaz alone in class every day...haha...我们的距离开始远了???i not think so...mayb i really less talk le so make u felt lik 我们的距离开始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