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离家出走的大半天

原来孤单的星空,可以如此美丽。今天,我做了一件有史以来最为轰动的事情。发生什么事?我知道全世界肯定会把罪怪在我身上,所以我也没有打算解释什么。各位,今天我才见识到,原来纳闽是有点大的,我今天走过很多地方。首先我去到海边,也勾起了我的回忆。我和慧诗第一次的约会,就是在这片沙滩。那个画面还非常清晰,那时,我们都还很害羞。接下来,我就这样盲目的走着... 我也不知道到底自己走了多远的路,就知道一直走下去,走到终点为止。电话关了,不想被一些无聊来电烦着我。之后我来到巴士站,心想如果有巴士,就回家吧,如果没有就睡街。哈哈,老天果然知道我的想法,我第一次看过巴士站如此空寥寥。好吧,既然这是老天的安排,我也不必去等巴士,继续我的“漫旅”。

我穿着校服,独自一个人走在街旁,没有人理我,仿佛整条边界都属于我。我不需要任何人,也不需要任何人的关心,因为我知道没有人会需要我,我也没有关心过任何人。走走走,从繁忙的城市,走回我的家。起初没有回家的念头,因为打算在机场过夜,不过那个死警卫不断问三问四,弄到我赌懒了,所以只好离开那里。今晚,我看到纳闽夜景的另一面,原来除了车来车往以外,走在路边还可以感觉到一阵阵寒风。以前每次都在车里,吹的都是冷气,想不到外面的风竟然还冷过车子里的冷气,可能...是我心寒的感觉吧?

走到一个杂货店叫做满客来,买了一瓶绿茶,蜂蜜口味的。哇~西北好喝,我太口渴了!幸好身上有钱,不然的话,开水龙头吧。接下来也就是这样,一直走。一边走,一边喝绿茶,感觉格外不同,各位有空可以试一下。哎!我经过我补习老师的家,才想起原来今天晚上有补习。不过,我没带书。算了啦,我逃!哈哈哈哈。我还是一直走,没有中断。我要找到我自己的终点!其实我不会闷,因为我一直回想起今天放学在学校巴士站与她的对话,我们有讲话哦,不是只有sms而已。当然我会把它戏剧化一点,要知道幻想世界才是完美的。时间几点了?手痒去开机看一下时间。手机lag了一下,我的天,直接收到14封信息。很吵耶,我想静一静,手机又关了。

我的脚,好像完全不属于我了。很累,很酸,还有一种说不出的痛。我不想停,因为我知道不能半途而废,所以我还是继续走。我从来没有想过自杀,因为这种做法极为愚蠢,而且连后悔的机会都没有,多可悲?可是就是有些人疑神疑鬼,以为我会做傻事,安啦,我不会的。认识我那么久,不了解我的啊?还是,你根本没有了解过我?也算了,不想去争论这些小事。今晚的星星很多,很美丽。上次xx问我,要怎样的星空才算很美丽,我那时答不出。不过现在我有了答案,最美的不是现在这个星空,而是与自己最爱的人在一起看的星空。尽管现在天上的星星再美,身边少了一个可以谈心的爱人,始终还是会鼻头一阵酸。反而和最爱的人一起,就算天上只有一粒星星,也是美丽的。所以,我现在的情况是- 美中不足。

晚上8点40分,我终于到了。我到了我的终点,我的家。不过,我感觉不到温暖的存在,为什么平时对我呼呼喝喝的妈妈,会突然之间对我那么好?哈哈... 我想,如果不是我这么一“走”,她还是会一如往常地对我。我顶嘴顶了那么多次,这次我要行动了。人就是这样,要失去的时候,才会想办法珍惜,当然我母亲也不例外。我不怪她,因为全世界都认为是我的错。我没得选择,因为我懒惰去争辩是是非非,我输得起。人生本来就有起有落,输往往会让自己吸取一些新的经验,也能考验自己的度量。

夜深了,大家晚安吧... Good night~

*垃圾留言,请不要丢在我的部落格,谢谢。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und like a nice trip...lol...

Anonymous said...

何必呢?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

Anonymous said...

‘全世界都认为是我的错’

讲实话,真的是你错。

Anonymous said...

一边走一边心里呤唱"世上只有妈妈好,"
这种体验,格外令人刻骨铭心。

ZhanYenn gGiEs said...

谁能体谅,我的雨天?...

Anonymous said...

谁能体谅,妈的雨天?...

Anonymous said...

来我家不就没事啦

Anonymous said...

打给我老妈也可以的...要不然搭HL132的taxi也可以...

Anonymous said...

Are you trying to become a hero? Pls rmb tat you r only 17, u have ntg, dun try to escape from ur own home againt my cousin. Every1 was worried abt u that day

ZhanYenn gGiEs said...

I dint say i wan to be a hero...Seems like no 1 know me w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