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我爱我的国家,爱到车油起价!

本来呢,我是不想写的。因为这个月满了十篇文章,我已经很满足了。不过,我刚刚收到一个令人很赌懒很生气的消息,让我赌懒到想写下这一篇!汽油每Liter即将“再”上升1令吉!哇靠那天升了今天又升,要我们的命咩??!现在一个liter要接近RM4了,如果再升的话全部人都骑脚车咯!xx的马来西亚,为什么我生长在这里?为什么我活在这个苦海?我的钱包出血出得好厉害,连reload card的钱都得死出来打车油,真够力。看来,我以后不能驾车四处乱乱走了。 =.=”

该怪谁?不用我讲,大家心中有数啦。为什么不见汶莱和新加坡这两个地方的车油涨得那么厉害?马来西亚应该检讨一下。你看,有很多人开始示威了哦,等死吧。

我爱我的国家,爱到车油起价!我不爱了啦(从来都没爱过 =P)!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a, rise til rm4++ 1 liter, fucking gover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