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2008

亲爱的,我回来了! =)

很累很累很累~!从亚庇回来,整个人好像快散了,累到死。这次去亚庇,有两个目的,第一就是去参加亚庇慈音寺主办的浴佛大会,第二就是去找我的朋友。5月30号,我就到了亚庇。其实也没什么可以讲的啦,我想讲的就只是酒店而已。

Ok,为什么要讲酒店咧?这个旅程又让我生命中多了一个“失去才懂得珍惜”。第一天,我们住的酒店是Wawasan 那里的Tang`s Dynasty。早早进到这个酒店,觉得不怎么样而已,房间是大了一点,不过价钱有点贵是真的。身在福中不知福的我,还在埋怨离商场很远,被逼坐的士。

三天后,我老弟他们就去参加了一个生活营,当然我不会跟去。原来这是幸福的尽头,噩梦的开始。我跟我妈妈和阿姨她们住进了一个烂酒店,不知道是我妈妈贪小便宜还是她被骗,就为了早上有两份早餐,就毫不犹豫直接说要住那间酒店,真的被她害死!

这段开始很多东西要讲了,那间酒店,叫做“Kotakinabalu Daya Hotel”,也叫做大雅酒店。名字很架势吧?对啊,这件就是名副其实有表面,没里面的酒店。不要搞我毁谤,我只是实话实说。十二点,我们到达那个酒店,那个柜台叫我们等10分钟,因为很多人要check out,ok啦我们等,反正时间很多,10分钟给他啦。等,等,等... 我们从12:14p.m. 等到1:42p.m,很爽咧那个柜台在吃汤圆,好像忘记我们了。不要紧,我们再去问。好啦这次可以check in了,不过,check check下,他讲我们没有book喔!Olan?没有book到,那我们就等睡街咯?我开始赌懒了... 查了一下,原来是我们打电话去book的那个人没有写到我们的名,你讲你会不会赌懒?算了啦!有地方睡就可以了。

第一间房,616,可是那个人带我们去919喔,我以为我看错那个号码,谁知道到了919房间,才知道真正的号码是616。也算了!反正坐电梯而已。616,怎么里面那么乱?查了一下,原来工人很多不在,人手有问题没有及时收拾。不要紧啦,换房间,换去604。开了门,里面还是一样,乱七八糟!没办法了,只好叫工人来收拾,我们把行李放在里面就走。在外面逛到晚上,回到去房间终于收拾好了,不过里面有一阵怪味,很臭。身体很黏,第一个冲凉的当然就是我。水温调好之后,就开始冲了。慢慢的,越变越热!我当然闪开啦,然后就调到红色跟蓝色之间,代表不冷不热嘛。又继续冲咯,慢慢的又越变越热!哎呀直接放去最冷啦!那个水一冲下来,我跟你讲,我终于体会到什么是爽,冷到我抖着出去。穿好衣服之后,我就去问那个工人为什么会这样。你一定猜不到她会这样回答的:Oh, memang begitu punya。

...

晚上睡觉,冷气很冷嘛,就打算调低那个温度。我转到30度了,可是那个温度还是一样那么冷。这时,我被逼去叫那个工人来帮我们弄一下。你也一定猜不到她会这么做:关掉整个冷气。 =.=’’ 我真的被这间酒店折磨得哭笑不得。Check out那一天,我还不报仇?我连夜赶了一篇英语文章,放进他们的Suggestion box里面。还有柜台那边有一本书,是给旅客留下comment的,嘻嘻...猜到我会做什么吗?

下面是这间酒店cacat的地方:

注意,没有门铃,所以每次都是敲门进的。


行李真的没位放。


刚刚进来的时候,就是这么乱。


走廊也很密!


房间真的很小!


我的巧克力放在里面,结果融化了......


我不能跳,因为一定撞头.....


有一次真的差点滑倒........


密密麻麻的厕所..........


转来转去,还是一样冷!


不刚的,不知道是设计师的错还是什么......


有很多蜘蛛网..............
给你看爽的,按来按去没有什么改变的......
幸好,我的朋友姐姐家那边有房间可以给我住,我不去真的很笨咯。比较一下,你会选择哪一个?
客厅
也是客厅
我睡的房间 =)
哈哈!我发誓我不会再回去那间酒店了。大雅,是时候改变了,再不改变你等关门噜...写到这里啦,再见。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被你这么一搞,那间酒店以后怎么见人?哈哈,放过它吧!

Anonymous said...

i also stay the hotel b4..really damn bad de!!bad untill i not stay at night there me terus quit!!waste my money only!!

ZhanYenn gGiEs said...

Worst kan? 不是我夸大,事实就是这样的.....

Anonymous said...

is it near hotel capital that 1? very small la i know, my cousin stay there be4...hahax

yummy

Anonymous said...

早餐吃些什么?

Anonymous said...

早餐吃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