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人真的不可貌相

OMG OMG OMG OMG OMG OMG OMG OMG OMG OMG OMG OMG OMG OMG OMG OMG OMG OMG OMG OMG OMG OMG OMG OMG OMG OMG OMG OMG OMG OMG OMG OMG!!!!!

Holy Shit!!!

人,真的不可貌相!我低估了她。我还以为她是那种躲在家的小女孩耶!真的是大错特错!错到离谱!从来没有想过,她会这么...美丽!早早看她,是漂亮,现在看她,是美丽漂亮可爱高贵!当我去看她friendster的时候,靠!真的吓到我跳起来!她很美你们知不知道??也可以说是很上镜。对不起,我太小看你了!=(

如果可以跟她成为好朋友的话,肯定很好玩。因为...我的朋友里面没有高贵的......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enn!
i support u!!!

ZhanYenn gGiEs said...

thx thx thx... =)

Anonymous said...

lol yen u have new gf liao mah?

ZhanYenn gGiEs said...

没有...

Anonymous said...

加油吧孩子。

ZhanYenn gGiEs said...

老梅,你哪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