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她的回眸一笑

虽然她走了,不过她离开我的那一刻,她有回过头看着我,然后对我笑了一下。这种感觉很爽,有点像整个人跌进蜜糖湖里,甜得入心入肺。她对我说了一声保重,我也祝她一路顺风。我想,我不会忘记她,虽然我们始终还是朋友。她送了一个项链给我,上面刻着友谊长存,我想我应该明白她要表达什么吧。她踏入了机场,脚步轻飘飘,而我的却那么沉重。心里面,还是不舍得的。觉得很可惜咯,以后很少机会看到她。

也许,只能够在相片里寻找回忆吧?

也或许,我就这样被她淡忘?

闪过在我脑海里属于你最后的画面,就是你对我回眸一笑的那瞬间。我的泪光,你看见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o is tat girl har? got ppl leave us meh??

ZhanYenn gGiEs said...

有啦!我写爽而已,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