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新同学 - 玢仙

星期二那天,我们学校来了一个新的女学生。她的名字叫玢仙(如果没有写错的话),身高大约168公分,体重大约40出。所以,她是一个又高又瘦的女生。她有一头乌黑的长发,戴着一副无框眼镜。现在的她,应该是没有男朋友(她讲的)。我和我的朋友都认为,她是一个善良,文静和害羞的人。那天,当我们都在华语班的时候,她看着我,那个眼神,很特别。我可以感觉到,她的害羞,她的紧张!其实那时候,我也蛮紧张的。好吧,更多详情,请联络 Jenovah。她的班是5A,但我的却是5H,从我的班走去她的班还算蛮远的。(过后有一段我不便曝露,所以只好删除掉...不过凯晶她们都知道了 =.=”)

新同学,欢迎你!=) 我的名字叫...

展彦...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又来了。这次不得不承认你自己花心了吧?之前一个,现在又一个。花心大萝卜!

Anonymous said...

=.=.. she looked at you doesnt mean that she is interesting on u...mayb u perasan le....你还真感性(perasan)!!haha..

ZhanYenn gGiEs said...

我又没说到她对我感兴趣,别那么敏感。

Anonymous said...

她可真的是个美女呀,彦哥。

ZhanYenn gGiEs said...

当然,不过...她很瘦。=)

Anonymous said...

how to contact "Jenovah"? 016-81511**? hahahaha.....I really interesting to the last part, mind to tell mah?

ZhanYenn gGiEs said...

无可奉告,因为蛮隐私的...哈哈!